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泊美适合什么年龄段 泊美适合什么肤质好用吗

发布时间:2018-10-26 21:55:13   来源: 网络    

 泊美是资生堂旗下的一个护肤品牌,主打植物天然成分。泊美的护肤品大家有使用过吗?泊美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不同的产品都有针对不同的年龄阶段来研发的,正确选择适合自己使用的产品很重要哦~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泊美适合年龄有哪些吧。

泊美适合什么年龄

泊美植物纯净界套装

产品介绍:

植物系产品萃取植物精华,天然成分,让肌肤备受呵护的同时,更加安全。植物萃取成分控油更持久且不会造成肌肤干燥缺水。

适合年龄:适合18-35岁女性使用。

泊美鲜纯珍萃美白套装

产品介绍:

瑞士雪莲花,维生素C以及芦荟能多种有效成分。清爽又保湿,为肌肤调节水油平衡,更能储水保湿。能淡化因黑色素产生的色斑、暗沉现象。

适合年龄:18-35岁女性使用。

泊美适合什么年龄

泊美植物奢白系列致臻悦白乳液

产品介绍:

蕴含创生白皙植物复合物,唤醒肌肤活力,卓效淡化顽固色斑!有清爽型和滋润型两种选择,适合干性肌肤和油性肌肤使用。

适合年龄:20-40岁女性使用

泊美恋上娇颜植物水

产品介绍:蕴含植物精粹和法国布列塔尼矿物质,不含酒精,温和稳定不刺激。轻轻一喷,饱和负离子的细雾温柔包裹,补水又保湿,缓解肌肤不适。

适合年龄:18-40岁女性。

泊美适合什么年龄

资生堂泊美植物塑颜精华霜

产品介绍:

运用植物力量,搭配V韵律手法按摩脸部,打造紧致轮廓。

适合年龄:20-40岁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