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名模林若亚嫁给贾静雯前夫 林若亚跟贾静雯谁漂亮

发布时间:2018-10-24 22:32:00   来源: 网络    

 

  今年9月,台湾名模林若亚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结婚,本月25日将在台北寒舍艾丽补办婚宴。近日,林若亚出席活动,她强调自己还没怀孕,公婆很开明,不要求她生男生女,甚至不生也没关系。

  当天,林若亚还被问和孙志浩有没有签婚前协议,她笑说:“我没那么无聊。”而贾静雯和孙志浩生的女儿梧桐妹会去参加婚礼,林若亚说,她一辈子都不会要求梧桐妹叫她妈:“妈妈只有一个,梧桐妹不管叫我什么,我都会疼她。”坦言梧桐妹现在叫她阿姨。

  林若亚个人资料

  林若亚(Novia)1977年8月7日出生的台湾籍名模、演员。本名林淑雅。甜美亲切,性格不鲜明又看似逆来顺受。在夜生活极其丰富的模特圈,她绝对是个另类。不抽烟、不泡夜店、不喝酒,别人成群结队玩到挂,她一个人也能自得其乐。

  2016年9月3日,孙志浩和林若亚被爆出在关岛秘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