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最新气质美甲图片 美甲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8-10-23 23:28:54   来源: 网络    

 

  夏日流行海魂风尚,单看图案就不知道要花费多少功夫慢慢粘贴,尤其是船锚部分最费心力,但是能有这么美的成品想想也就值咯。

  日系风格美甲贴片,非常可爱迷人的款式,不管是娇慵的波点,还是乖巧的蝴蝶领结,都是属于最美好年华的见证。

  满钻风格贴片,华丽丽的闪耀组合,绝对是拍摄婚纱写真的必备利器,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将亮片贴牢哦。

  渐变彩虹美甲,梦幻一般的色彩和光泽,显长效果非常适合指甲小的MM ,磨砂般的光点一不小心就会闪到旁人哦。

  豹纹美甲,狂野不羁中带有一丝甜美性感,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心动不如马上行动哈。

  裸色半透明美甲,乍一看似乎不够惹眼,但是时间一场你就能够体会到它气质脱俗的一面,玉缎似的花瓣低调中芬芳四溢,淑女必备哦。

  蕾丝立体美甲,能够带给你更多乐趣的贴片,饱满的心形充满趣致,短短的完全不影响日常工作打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