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少留长发还是短发 头发少怎么护发攻略

发布时间:2018-10-23 23:17:16   来源: 网络    

 头发少适合烫什么发型

女生头发少适合烫头吗?头发少适合烫什么发型?头发少适合哪种卷发?短发头发少的妹子适合烫什么卷?头发少适合烫卷发吗?

摩卡短波波头

摩卡短波波蓬松感能够撑起头发,也刚好让整个头型更立体,有型。发量少的正需要这种蓬松感。

摩卡短波波的浪漫,随意卷发过后柔和脸部线条,特别会显脸小,修饰作用自然也棒棒哒。

有层次的卷发会加大视觉冲击面积更大,空气感强当然会显发量多,头型饱满。

锁骨卷发

锁骨卷发也是今年比较热潮的发型之一,只因其长度刚好到锁骨而得名。短发或者偏中长,长度最好是在锁骨的位置,既好打理又不显累赘,当然显瘦是关键。

锁骨卷发其实和波波头有很大相似处,卷发,发量少太干瘪自然离不开卷发,打造蓬松感,然后加入当下流行,对于发量少而言就是完美发型。

不喜欢锁骨卷发,中长卷发还可以选择发尾卷、玉米烫、螺旋卷、自然水波纹卷、不建议留太长的头发,但总是有喜欢长发的女生,那就建议泡面头。当然短泡面头也不错。

头发少适合染什么颜色

深色系会增加厚实感,视觉上打造发量多还厚。常见又比较实用日常超的深色系可以有:黑色、深棕色、茶色、栗色。

发量少的女生一定不要染浅色系,那种轻盈透视感,只会让你头型看起来跟干瘪瘪。

深色系还有:巧克力色 茶色 褐色 咖啡色~这些发色还显白减龄。

头发少适合短发吗

短发

头发越长自重越重,垂感也会越大,所以短发其实是发量少的女生很好的一个选择。

五官精致,脸型又好的女生真的可以尝试帅气男孩头,英气、硬气满满。

发量少额头又好看的女生,可以不用留刘海来增添“多”,中分或许四六分,三七分最好,短发二八分会显得另外一侧,单薄的厉害,比较忌讳。

留刘海

发量少往往都会伴随着发际线高,留刘海遮挡高发际线。

刘海也可以选择富有蓬松感空气刘海,八字空气刘海、轻薄款齐刘海、二次元刘海以及偏分类的。

偏分长刘海、S型刘海、碎刘海

头发少怎么护发

经常换发型,例如一种编发不要重复做半个月。

洗完头不要马上用热风吹发根。

长期不变分发线也是错的。

经常扎很紧的发型更是对头发的暴击。

此外护肤品涂抹过发根,然后又没有清洗干净加速头发的死亡

多注意以上几点可以有效减少发际线后移、减少没必要的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