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涛胡杏儿关系好吗 怎么认识的经历

发布时间:2018-10-22 12:35:54   来源: 网络    

   在近日播出的《亲爱的客栈》第二期中,作为客栈老板娘的刘涛迎来了自己的好姐妹胡杏儿,两人此前并未合作过电视剧,私下却是非常好的朋友,不免让人好奇刘涛和胡杏儿是怎么认识的。

  娱乐圈中很多艺人都有着让人看不懂的朋友圈,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个人私下有可能是很好的朋友,刘涛和胡杏儿就是这样,不过娱乐圈的交友方式除了合作外,很多也是通过身边朋友介绍相识的。



 

  刘涛和胡杏儿是怎么认识的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不过两人的交集最早可追溯到2015年,她们前往米兰看秀,曾晒出过一张合照,刘涛拥抱着胡杏儿,两人脸贴脸,十分亲密,想来那时两人的关系就已经很好了。

  在2016年时,两人还一起参加了《跨界歌王》第一季,刘涛作为首发嘉宾,最后获得冠军,成为歌王,而胡杏儿作为补位嘉宾,遗憾没有进入到半决赛,不过两人在节目中的有爱互动却让人印象深刻。



 

  而在10月19日播出的《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第二期中,好闺蜜再度合体,金句频出,互捧接梗,不仅彰显了两人的友谊,也让观众笑得停不下来。

  胡杏儿首次来到节目,便给刘涛带来了一大车见面礼,惊呆了客栈的其他成员,王珂更是直言终于知道两人为什么是朋友了,因为刘涛出门也有为朋友带诸多礼物的习惯,真不愧是好闺蜜啊。



 

  值得一提的是,胡杏儿的礼物还解了客栈的燃眉之急,她带来的煲汤锅刚好派上用场,之后刘涛和胡杏儿还一起前往超市采购,她随身携带垃圾袋的好习惯也让观众看到了刘涛细心居家的一面,备受好评。

  胡杏儿的到来,不仅让客栈显得更加温暖,有好闺蜜相伴的刘涛也更加活泼起来,虽然嘴上说着“男人干活女人喝下午茶”,但还是会默默的走进厨房,为大家烹饪美食,暖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