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纯男友是谁 被爆已有男友背景不一般

发布时间:2018-10-22 11:36:43   来源: 网络    

   10月20日,有媒体曝出李纯与一神秘男子深夜聚会后一同返回家中。当天李纯身穿紫色短袖与一黑衣男子言谈亲密,看似关系不一般。

 


 

  而在这之前网上曾曝出李纯与李易峰绯闻,两人因合作电影版《心理罪》相识,不久网友便扒出两人同款外套、情侣头像等。

  李易峰方面很快做出回应表示“没有的事儿”,而李纯直接怼上恶语相向的网友,顺便澄清自己根本没有微信,自然也就不存在与李易峰用情侣头像的传闻了。
 


 

  所以与李易峰的恋爱绯闻是假的,李纯这边与神秘黑衣男子之间的关系令很多人好奇,目前李纯方面对此还未做出回应。

  1988年出生的李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李纯因参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正式进入演艺圈,这也是她的首部电影作品。

  直至2016年,李纯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霓漫天,虽然是剧中的“白富美”,但却与女主逐渐成为队里的敌人,李纯也遭到很多网友的攻击。
 


 

  也是从这个角色开始,李纯走上了出演反派的“不归路”。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饰演从里到外都坏透气了的素锦,以爱的名义各种耍手段。

  刚刚收官的电视剧《如懿传》中,李纯饰演卫嬿婉,一步步爬到皇贵妃的位置,也一步步让自己成为最可恨的那一个。卫嬿婉这个角色太不讨喜,李纯因此也被网友骂惨了。

  作品中频频出演反派角色的李纯,其实私底下十分可爱。她有着江南女子的纤巧,性格却自然简单的很,最令人喜欢的便是她心直口快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