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秋冬短头发烫发发型 短发这样烫好看

发布时间:2018-10-20 20:48:21   来源: 网络    

 

  短头发烫发发型一:

  适合轻熟女们打理的一款短头发烫发发型设计,大侧分发型设计最显知性气质,发尾微微内扣瘦脸减龄。

  短头发烫发发型二:

  发量少的MM可以尝试的一款甜美短发烫发发型,不对称的发量感设计蓬松飘逸,很适合女生们日常打理的短头发造型。

  短头发烫发发型三:

  萌妹纸们青睐的一款俏皮感日系短发烫发发型,短发烫出蓬松的外翻发尾,搭配空气刘海设计减龄显嫩。

  短头发烫发发型四:

  很有知性气质的一款韩式中短卷发发型,乌黑的短发烫出蓬松的发卷增添发量感,很适合头发少的女生打理。

  短头发烫发发型五:

  这款中分中短卷发发型设计,也是大脸适合的发型搭配,内扣的发尾蓬松,短卷发烫发瘦脸效果极佳。

  短头发烫发发型六:

  女人味十足的韩式圆脸短卷发发型图片,大侧分的波浪式烫发很有韵味,知性OL必备的减龄发型设计。

  短头发烫发发型七:

  这款中分的中短发发型很适合OL日常打理,齐肩发烫出内扣的发尾,蓬松感中分短发露出额头清新大方,很显知性的韩式短发造型。

  短头发烫发发型八:

  对于圆脸女生们来说,这款中分发型设计的短发烫发发型也是不错的选择,中短卷发清新瘦脸。

  短头发烫发发型九:

  瘦脸效果极佳的一款韩式齐肩短发发型,甜美的烫发设计打造出蓬松的内卷效果,齐刘海修饰脸颊清新修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