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上班族女人的知性中短发推荐 很时尚哦

发布时间:2018-10-20 20:32:22   来源: 网络    

 


  知性中短发一:

  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可是最添女生的简单大方感了,再搭配灵动感十足的空气感刘海发型设计与中短发形式的波波头烫发发型同样优雅吸睛。

  知性中短发二:

  以清新低调的自然发色为主来增添女生的简单大方感,而偏分的齐肩中短发设计与内扣的发梢相搭更添职场的优雅干练风。

  知性中短发三:

  再搭配的是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而清爽的露额发型将女生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呈现出来,微微内扣形式的中短发同样优雅感十足。

  知性中短发四:

  简单利用提明亮而温暖的棕黄色染发颜色来增添秋季的活泼感,而女神范的中分发型与内扣形式的中短发发型同样很适合职场女生们哦。

  知性中短发五:

  偏分的发型设计同样可以彰显出女生的知性感哦,而搭配的清新低调的棕色染发颜色与齐肩的中短发发型设计,更添一丝温柔气质风。

  知性中短发六:

  再利用的是清爽的露额发型将女生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呈现出来,而清样低调的挑染发色与中短发形式的内扣造型同样干练吸睛。

  知性中短发九:

  很显干练气质事情的一款时尚女生知性中短发发型,以时尚温暖的棕黄色染发颜色为主,而偏分形式的碎发中短发发梢的设计更添干练气质感。


 

  知性中短发七:

  简单利用的是一九分的露额发型设计将女生饱满的额头完美的呈现出来,而搭配时尚的酒红色染发颜色与中短发发梢的内扣设计更添时尚优雅知性风。

  知性中短发八:

  再利用的是清新低调的深棕色染发颜色来增添女生的简单大方感,而与清爽的露额发型相搭,中短发形式的蛋卷头烫发更添优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