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季最新欧美风背带裤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10-19 15:48:39   来源: 网络    

   

  背带裤+露脐背心

  现在不是背带裤搭T恤的时代,宽松肥大的背带裤颇有“坏小子”的风格,当然不能真的把自己穿成五大三粗的汉子,一件性感又运动的露脐背心或短上衣,露出几寸肌肤展现女人柔美的线条。

  波点衬衫+背带裤

  快把传统的白衬衫换掉,背带裤配上条纹衬衫、波点衬衫、格纹衬衫等等几何纹衬衫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翻起裤脚或让裤脚紧贴脚踝,一双高跟鞋拉长比例倍增时髦度,记住夹着手包,戴一副墨镜就能惑众了。

  背带裤+高跟鞋

  见多了背带长裤,不妨换换花样选择短款背带裤,宽松的效果还能让双腿看起来瘦了一圈,一件个性的衬衫加高跟鞋就能打造摩登效果,哪怕只是一件白T恤,多准备一些彩色的配饰搭配一样可以高大上起来。

  背带裤+大衣

  三月天在偏北的城市,可能还不能单穿T恤和衬衫,那么就和外套一起穿吧!没错,本季最时髦的背带裤穿搭恐怕就要属背带套外套,不用担心别人看你奇怪的眼神,真正懂时尚的人是无畏任何眼光,况且这股风潮即将大热,你可是捷足先登了。

  背带裤+帽子

  如果你真的嫌麻烦,又或者衣橱里没有那么多现货,没关系只要一顶帽子就能救你于水生火热之中,骑马帽、针织帽、鸭舌帽、宽檐帽甚至草帽都会为你60分的LOOK加到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