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过膝长裙搭配图片 秋冬长裙怎么穿好看

发布时间:2018-10-18 22:04:34   来源: 网络    

 

过膝的中长裙是秋冬搭配必不可少单品,那秋冬中长裙搭什么上衣好看?中长裙什么款式好看?中长裙搭什么鞋子好看?纯黑色的中长发搭什么衣服好看?

过膝长裙搭配图片

冬季长裙搭配,秋日低温,过膝长裙成为时髦人的新选择。女人味十足,还能掩盖腿型的小缺点,怎么穿都不会出错。

无论是半裙还是连衣裙,长裙都有着与生俱来的“仪式感”,时髦气场呼之欲出。

那么,我们如何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过膝长裙呢?

A字伞裙

A字伞裙有着蓬蓬裙的既视感,因此很容易穿出甜美俏皮的感觉。

穿A字伞裙时尽量搭配短款上衣,视觉上会更协调。如果你的胯骨较宽,尽量不要选择它,容易显胖。

开叉裙

开叉裙是女人味之选,若有似无的腿部线条可以说是十分迷人了。

穿开叉裙时尽量搭配基础款上衣,比如针织衫、衬衣等,但它对腿型要求较高,为防踩雷,请谨慎选择。

百褶裙

百褶裙好穿又好搭,搭配短款上衣,或者穿长外套露出百褶裙边,都美到不行。

重点是百褶裙本身时髦度就很高,不费力就能让别人觉得你很会穿。

如果你觉得上面3种长裙都比较难穿,就选择简单的基础长裙吧,比如一步裙、长筒裙和软软的碎花裙,搭配卫衣或毛衣都时髦到飞起。

中长裙如何搭配上衣

衬衫叠穿+中长裙

衬衫叠穿的时髦度不用多说,尤其像春季这样阴晴不定的天气,微凉时可以在衬衫外面加件衣服,既简单又方便,又不会轻易过时,比较衬衫很经典,想要替代不是那么的容易。

套装叠穿+中长裙

西装外套内搭衬衫+中长裙,职业混搭风格,典型的休闲OL装扮。

衬衫裙+中长裙

当衬衫裙遇上中长裙,ol也能潇洒玩一把,穿上衬衫裙搭配一条极具设计感的中长围裹裙,气场不请自来。

推荐阅读:碎花长裙搭配

针织上衣+中长裙

oversize的针织毛衣与长裙是常见的组合,因为不管放下来或是塞进裙腰中都是非常有浪漫感的。选择不同剪裁的毛衣,袖口特别设计的造型,都能让你更加出众。

百褶中长裙穿搭

百褶裙的穿搭也可以很多变,尤其是搭配鞋款面,运动风、时髦妩媚女人味全占据,面料也不再停留在雪纺上,皮革、针织、金属涂层...美艳度急速上升,特别是金属材质的百褶裙,让你瞬间美成一道光。

针织中长裙穿搭

黑色皮衣可以很酷,但也可以穿的很老气,不过搭配针织裙就会变得低调又闪耀。两种不同材质的碰撞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展现出希区柯克女郎一般的神秘酷感。

黑色半身长裙搭配图片

心机一:袖子越短越显瘦

黑色半身长裙搭配无袖上衣,从视觉效果上来看,整体呈现一个长条形,打造直条身材。

经典黑白配永远不会过时,夏季越简约越时尚。大开叉给你带来玩万分性感。

心机二:内搭高跟鞋

虽说黑色半身长裙难驾驭,小个子女生几乎不敢想。但其实更可以利用它的长度,搭配超高跟厚底鞋穿。也不会显得唐突。并且综合上述所说,袖子越短越显瘦。有拜拜肉不敢穿背心的女生可以把T恤的袖口卷短哦。

心机三:高腰穿法

把衣摆塞进裙腰里,从视觉上拉长下身比例,打造黄金分割。穿任何裙子都可以这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