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适合年轻女孩戴的项链 几款首饰爆红

发布时间:2018-10-18 22:04:06   来源: 网络    

 适合年轻女孩的首饰

戒指、手镯、发夹、项链等都应该以简约而不简单为主。

【连理枝戒指】

这枚小戒指真的非常可爱,是我少有的集文艺与可爱于一身的藏品!就连寓意也是非常显眼又不俗套的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戴上之后超显气质的!

【樱花烂漫手镯】

听名字真的超级少女超级文艺……不过虽然实物距离我听名字想象的粉晶花瓣雪白枝桠还有一定差距,但也足够美貌啦!其实我买它主要是为了和连理枝的小戒指配成一套,虽然现在还没到我手上,不过我倒是可以尽情脑补一下实物的细节了XDDD我身边还没有人戴,但是应该很适合皮肤白的美少女吧(○?ε?○)

【蜻蜓发夹】

怎么说呢……其实这款非常貌美的发夹我没入,是我姬友买的。它很适合邻家少女之类的清新活泼的穿衣风格,一点都不难搭配,反而还超有意趣极其吸睛,所以在看过买家秀之后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入一个,假如有旁友喜欢这种稍微带点汉风但是又很百搭的配饰,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啊。

【镜面银镯】

其实这个年纪的姑娘大部分主要碍于收入限制,没办法佩戴一些贵重的首饰,那么价钱不贵又比较有档次的银镯子就是首选啦(○?ε?○)当然,我说的不是淘宝上关键字什么母亲节送妈妈吉祥心经之类的银镯子……想要避免俗套老气,又能凸现出个人特质和独特气质,那我给旁友们推荐这个,非常素净的镜面镯。简洁明了,大方自然,不会太抢眼,却也不会让人轻易忽略,总之,它会让人非常有好感。

【朱砂痣锁骨链】

我的天呐!重点,划重点啊旁友们!这款锁骨链简直了,心机太重说的就是它!——无论是蚊子血还是朱砂痣,都是生命中不可磨灭的痕迹,是逃无可逃,避无可避的劫难。至于怎么搭配在什么时间场合戴……天呐还需要我教你们撩汉嘛!哪怕不需要撩汉,也看在它如此美貌的份上自备一条,真的任何场合配任何衣服都不会出错啊!看我真诚的bulingbuling的大眼睛!

年轻女孩首饰品牌大全

1、Stella & Bow

Stella & Bow创立于2012年,是一个洛杉矶的轻珠宝品牌,他们家首饰风格适合年轻活力的酷女孩,细节精致,款式多样。

它主推的FINE系列K金戒指混搭,简约不失精致,引领时尚个性潮流。

Stella & Bow 价格平民,几十到上百美元不等,折算过来也就几百人民币,是年轻女孩们值得购买的品牌。粉妹提示:官网海淘或代购都可以哦~

2、Juicy Couture

Juicy Couture也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时尚品牌,它旗下的首饰也非常亮眼突出,有带“Juicy”字样的项链、手链、钥匙扣,色彩缤纷,充满阳光活力,你想把它带回家吗?

值得一提的是她家的手链,有一种甜蜜心动的感觉,少女心爆棚有木有~

价格也是比较可爱的,在RMB 200~500左右。粉妹提示:喜欢这个品牌首饰的可以上天猫,官网还有线下门店购买~

3、Kate Spade

Kate Spade相信不少美少女都知道这个牌子,它与Coach,MICHAEL KORS并称美国三大轻奢品牌。它家最有名的是包包,但首饰也做得很不错,重点是款式新颖,创意十足,质量也相当不错呢。

感受一下它的辣椒系列首饰,可以说是超级吸睛,在火辣辣的夏天戴出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眼镜+胡须造型的手镯、项链、戒指,潮范儿十足又具有幽默感。

还有各种造型特色,独具风格的首饰,充分展现年轻女孩的活力、甜美、自由的个性。

粉妹提示:Kate家首饰价格几百到上千元人民币都有,总体来说对20多岁的女生还是可以接受的,喜欢的小仙女可以到官网或门店购买哟~

4、J.ESTINA

看过《太阳的后裔》的人一定对这个品牌不陌生,J.ESTINA 2003年创立于韩国,剧中宋慧乔戴的这个牌子的几款首饰后来都爆火!

它家很多饰品主题都和公主相关,寓意着每一个戴上它的女孩都像一位公主~想要get乔妹同款的美少女就可以选择这个牌子啦~价格在几百-几千不等,还算比较适合。

5、Noonoo Fingers

这是一个年轻的韩国独立设计师品牌,因频频被大热韩剧和IU、高俊熙等一线明星佩戴,已经跻身韩国饰品品牌大咖的行列。

这个品牌整体风格独特、设计大胆、色彩鲜明,辨识度极高,被那么多当红明星喜欢,想不火都难!

适合年轻女孩戴的项链

我们来设想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子,刚刚大学/研究生毕业步入社会,她需要的首饰不仅仅是卡哇伊款,更需要有质感有个性可以和职业装搭配出席一些重要场合的首饰。多图预警哦~喜欢点个赞~我会继续写下去的放心,有意见在评论区提出来哦

假如你是个经济充裕有个性的姑娘,我推荐你代购设计师品牌or轻奢品牌(不推荐潘多拉,tiffany之类的人尽皆知的牌子了,而且我也不推荐大家因为好奇好看买潘多拉,会入坑的!!而且潘多拉的保养也很重要,不适合糙妹)

Butler and Wilson

如果你还记得前几个月爆火的米兰达可儿为SWAROVSKI设计的恶魔之眼系列的话,你可能会对这个英国牌子眼熟。

很有设计感的牌子,这个蓝眼睛系列我觉得尤其好看,一种鬼马俏皮风。

courtney

大名鼎鼎的极光方糖系列(你应该在淘宝看到过类似的款)。一个小众的加州设计师品牌,在淘宝里面都还没什么代购。但是这个项链很美。只不过性价比不高就是了。

还有其他的设计款也很不错,可上官网海淘。价格在三位数。

les nereides

强推!!这个牌子被各路明星捧红了,不过它确实很应该红起来,它每一件都是辣么美!!栩栩如生的形象和充满童趣创意斑斓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