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雅芝小儿子资料介绍 赵雅芝结过几次婚几个孩子

发布时间:2018-10-18 22:02:36   来源: 网络    

 赵雅芝小儿子是谁

赵雅芝小儿子是黄恺杰。

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拥有最帅星二代称号的赵雅芝小儿子黄恺杰帅气曝光,同时曝光的还有其复杂情史,与多名女子的亲密合照也被摆上“桌面”。粉丝纷纷感叹:“帅是帅,可是情史太乱。”“只能看看他的女友谁更靓,配得上这个帅哥”。

比较其他星二代,他们各有缺陷,有的颜值太低,有的出道晚。黄恺杰一直不红真的让人意外。完全继承了妈妈赵雅芝美丽的基因,浓眉大眼颇为帅气有型,是圈内公认的最帅星二代。

黄恺杰有颜值有演技,长相有点像王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如今30岁了,在演艺圈还一事无成,没作品没人气,只有炒绯闻的命。一线的资本,但一直在三线门槛站着。如今黄恺杰还在微博炒剩饭,发多年前在芒果台参加的《我是大美人》的视频,也是够Low的。

赵雅芝结过几次婚

赵雅芝结过两次婚,现任丈夫是黄锦淼,也就是黄恺杰亲生父亲。

赵雅芝选美小姐出身,后来出道后不久就嫁给了收人丈夫黄汉伟,算是比较另类的一位。结婚的时候,赵雅芝才21岁,不久之后,就生下了了两个儿子黄光宏和黄光宜。

据说赵雅芝的家庭非常富有,而赵雅芝的前任黄汉伟只是一个穷医生,结婚之后就出现了很多问题,彼此之间没有共同语言,赵雅芝的工作又比较特殊,长久之后,两人就在一阵喧闹之中离了婚。后来还因为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彼此间闹上了法庭。

第二任丈夫黄锦燊。漂亮的女人总会有人追,1985年,赵雅芝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第二任老公名叫黄锦燊,也是移民个演员。相比较于赵雅芝,黄锦燊的名气要小很多,不过黄锦燊在明星之外,还有一个大律师的身份。在结婚的时候,黄锦燊就表示要用时间来证明自己对赵雅芝的喜爱。果然,两人一路走来,感情非常稳定。

两年后,赵雅芝的小儿子黄恺杰出生。可以说,小儿子黄恺杰是长得最像赵雅芝的,帅气又阳光。先说赵雅芝的三个儿子,分别叫黄光宏、黄光宜和黄光业。其中前面两位是赵雅芝跟前夫黄汉伟所生,最后这个小儿子黄光业是赵雅芝和现任老公黄锦燊所生,目前已经进军娱乐圈,子承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