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签名较大代表什么性格?签名和性格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8-10-18 22:01:21   来源: 网络    

 

  一个简单的签名,就是一组人性的密码,里头隐藏的讯息,超乎我们的想像。签名字体的大小、结构、力度等细节,都能揭露一个人的性格与脾气,反映他看待世界的观点,以及对外展现自我的方式。

  据说美国超过三千家大企业,皆会招聘笔迹专家担任人事顾问,而欧洲有八成以上的大公司,人资在应聘阶段,会参考应徵者的字迹,分析其个性。

  究竟笔迹专家从签名中看到什么?来看看签名如何出卖了你~

  签名字体的大小

  签名字体大,甚至跨出签名栏位,表示此人非常自信,个性外向、善于交际,且乐于受到外界注目,但容易有自大、自恋倾向。研究显示专业人士或名人,签名字体会比平常人大上许多。

  签名字体较小,且局限在一角或是框线中,代表此人做事专注但较为自卑,对于自己的不足,会产生强烈的痛苦感。害羞的他们,严重时会有避世的倾向。

  签名与平常字迹比较

  签名与平时字迹一样大,表示他是真实的人,不对任何人隐藏自己。

  签名字体比平时笔迹小,代表他是个害羞、谦虚的人,不想受到众人注意。

  签名的结构

  签名线条越复杂,表示此人个性难以捉摸。

  签名线条越简单,表示此人具备自信与勇敢。

  若平时字迹简单,但签名却很复杂,这样的人通常抱持着优越感。

  签名的力度

  签名书写力度大者,代表做事认真负责,但缺点是难以接受不同的想法。

  签名书写力度轻者,心思较为敏锐,富有同理心但缺乏活力。

  签名的速度

  签名速度快者,聪明但急性子。

  签名速度慢者,拥有亲善力、组织能力强。

  签名的布局

  签名布局宽者,代表向往自由的人生。

  签名布局窄者,较为内向,独处对他们来说更自在。

  签名是否连笔

  签名时字字相连,代表具有行动力且适应能力很强。

  签名若字与字之间断开,表示意志坚定、立场清楚,但容易固执。

  签名底下画一条线

  在签名下方加一条线,这样的人非常有能力,能应付各种艰难的任务,在许多领域中,都能成为大家的领袖。一旦遇到困难也能承担责任,随时准备好迎接挑战。

  签名结尾加上一点标记

  在签名结尾,以一个点或是句号象徵结束时,表示此人正在宣示自己的权威,试图说服他人,但做事严谨的他,本身并不会轻易相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