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样的影视剧真雷人 十大影视剧雷人造型

发布时间:2018-10-18 21:59:36   来源: 网络    

 

  影视剧中明星的造型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可是有些剧集,不断在造型上刷新观众的接受底线,奇装异服,鬼魅妆容,还有惊天地、泣鬼神的神秘发型……所以说,明星除了要演戏好,还要跟造型师打好交道,免得毁人毁己。2014年4月,于正新作《宫锁连城》播出,剧中袁姗姗穿肉色紧身衣泡在满是红黄两色花瓣的水中,遭网友吐槽为“泡了一锅西红柿蛋花汤”,堪称2014年电视剧中最雷人造型。

  不少影视剧中,女演员不管是睡觉、刚起床都是一脸大浓妆,常常引来吐槽。此次台湾电视剧《光环之后》带来新体验,女主角戴着假睫毛淋浴,坚挺的假睫毛让洗澡水汇集成两股水柱往外喷,本是哭泣的画面变得喜感十足。图为台湾电视剧《光环之后》女主角赖琳恩戴着假睫毛淋浴。

  说到“喷泉眼泪”,不禁让人想起此前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仙女湖》,剧中女演员的眼泪都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极其夸张,引起网友爆笑连连。

  在今年的热播剧《犀利仁师》中,吴奇隆也豁出去了:女装登场,弯弯的犄角像极了黑山老妖。更搞笑的是,表情夸张的吴奇隆还意外撞脸李维嘉,相似度高达99%。

  去年在《神雕侠侣》的拍摄阶段,导演于正放出了一张李莫愁的剧照。在该剧照中,张馨予扮演的李莫愁腾空跃起,背后是一轮巨大的明月,而在她的身后,竟然长出了九条狐狸尾巴,难道,于正将神话传说的九尾妖狐融入到这部武侠大戏当中?对此,于正说:“古墓里住着九尾狐,她们貌美如花,娇艳似火。”而网友大多不接受,认为这样的改编简直是对原著的践踏。时隔两日,于正又说:“其实李莫愁跟九尾狐并无关系,只是和大家开个玩笑,在新版《神雕侠侣》中,李莫愁不再是冷血动物,而是变成一个对爱情执着的女魔头。”

  张纪中版《西游记》蜘蛛精沐浴图,真是越穿越少,画面越来越香艳。

  刘诗诗在《轩辕剑》中的造型,有网友吐槽颇似《画皮》中,赵薇被真妖怪周迅弄成了妖,甄子丹前来救美。

  《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里Angelababy扮演大唐绝世花魁,尽管妆容还挺有大唐仕女范儿,但这鞋拔子一般的面罩就令人不知所云了。

  在《鹿鼎记》中,黄晓明“惊艳”的女装扮相。

  国产剧《活佛济公》系列不光台词雷人,奇葩造型也令观众大呼受不了。上图为陈浩民率领自己的两个大人版仙童亮相。两人的仙童装既滑稽又雷人,谈到自己的仙童装,高昊表示为了这部《活佛济公》,自己各种雷人造型都尝试过了,甚至男扮女装也在所不惜,“只要喜剧的效果出来了,能博得大家一笑,再雷人点我也忍了。”下图为兔妖使用胡萝卜攻击,简直是网游翻版。

  吴君如在《大内密探零零狗》里的香肠嘴造型引人侧目,让人想起《东成西就》中梁朝伟饰演的西毒欧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