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冬天穿什么裙子好看 2018冬季漂亮裙子搭配

发布时间:2018-10-18 21:57:05   来源: 网络    

 冬天穿什么?短裙和短裤是很多人的首选,特别是露腿的款式,更是矮个妹子们认为显高的关键呢。今年冬天裙装也是一大流行趋势,但和你认为不一样,「长裙」才是首选,不光保暖还能打造百变风格。




今年裙装的第一波流行趋势,还是百褶裙和格子裙带起来的,特别是中长款的格子裙成为今年冬季的爆款,再也不会有人说它很土气了,高腰半身裙加上短靴轻松打造韩范气质,还有一点复古的感觉,比露腿的款式感觉舒适度也更高一点。

那冬季流行的长裙那么多,从颜色到款式,我们该怎么选呢?

推荐阅读:碎花长裙搭配

1. 平易近人的单宁长裙

担心毛呢太厚重,大家可以试试丹宁风的牛仔长裙,这样一直到明年春夏也还能穿,搭配素色或印花款式的上衣都很适合,甜美休闲,色调给人的感觉也很抢眼。而且丹宁面料的衣服本身就很挺,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对腿粗屁股大的身材的妹子有很好的修饰作用。

2. 经典不败的格纹长裙

格纹裙虽然今年才火了,但很久已经就已经是经典款了,基本上是每隔几年就要出来溜溜的款式,搭配起来也是很简单呢,在上半身穿纯色的时候,用一款图案密集的格纹来搭配可以调节视觉效果,让穿搭更有亮点,自然突出的也是下半身了,复古千鸟格和威尔士亲王格是长裙中最常见的样式,配上同样怀旧感的丝巾和贝雷帽气质更是提升了不少。

3. 纯黑色长裙

觉得上面的太花哨了?那就试试纯黑色长裙,黑色直筒款式的长裙和卫衣、大学T等搭配一样是满满的少女感,还有一点小成熟的感觉,不会太过稚嫩,不管是针织还是雪纺的面料,光腿穿都是很好看的呢,露脚踝层次分明,超级显白。

4. 优雅气质的飘逸长裙

气质飘逸的鱼尾裙也是冬季很多人首选的长裙款式,下摆稍微做出一点花样,比直筒款式更有个性一点,上窄下宽还能让小腿看着也变细了不少呢,小粗腿的妹子可以试试。上半身搭纯色就可以了,加上印花和波点等元素混合,打造出优雅感,适合OL。

5.浮夸浪漫的迷人长裙

稍微有点浮夸的长裙,增加层次感和流苏设计,感觉更加浪漫和天真,还有大面积的碎花之类的,基本都是女生看了就像腰带款式,因为造型浮夸,很多人担心不好穿,其实不是呢,最简单的衬衫和黑色T恤搭配就可以很高级,针对场合变化追加一点配饰和转融,为气质加分,还能凸显个性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