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版奶茶妹妹写真 清纯模样迷倒男粉

发布时间:2018-10-18 21:53:06   来源: 网络    

 

  现在清纯系的妹子总是很受欢迎,像奶茶妹妹那样的清纯款更是男神们的最爱。清澈的眼神,温暖的笑容,自然的黑色直发,这些元素构成了现在最火的女神款,日本的小萝莉们更是其中翘楚。清纯干净的感觉可是秒杀大叔宅男无数,披肩的长发发型更是甜美可爱。

  自然的斜刘海发型很具日本特色,长发披肩配上比基尼是不是很迷人?小露个性感可是小萝莉的终极必杀技。

  白色的衬衫、短裤,运动风的造型很是简洁清爽,更显甜美气质。圆圆的小脸看起来也格外阳光。自然的黑色头发更显清纯气质,彰显亚洲女性的温柔之美。

  来张近照,娃娃的她很是可爱清纯,自然的披肩发发型简单的纯粹。

  一定大边框的帽子,立刻就有一股海滩度假风情,胸前随意披散的长发很是可爱俏皮。

  夏季小吊带可是妹子们卖萌的必备武器,森系的小长裙清爽可爱而又不暴露,浅栗色的长发凸显肌肤的自然白皙。

  来,给你个水果!童心未泯的样子可是让现在的大叔们心动不已呀。

  在葡萄架下,身穿比基尼的少女顿时也变的可爱和性感,简单的中长发发型很显年轻活力,灿烂的笑容让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羡慕不已。

  修长 的身材也是女神的必备要素,白T,短裤的搭配很是清爽有活力,大边的帽子更加可爱。

  将长发简单的扎成马尾,留下两缕头发随意的垂落在两边,很是甜美有气质,超显淑女气质,同时很具日系小萝莉特色。

  偏分的斜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是有神,清澈的眼神直接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