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芙蓉姐姐近况 芙蓉姐姐减肥成功又反弹

发布时间:2018-10-18 21:52:04   来源: 网络    

 

  芙蓉姐姐演唱会出尽了风头,芙蓉姐姐万圣节写真 腰腹赘肉横生

  10月31日,芙蓉姐姐曝光最新万圣节主题写真。头戴黑色羽冠,手 执银质玫瑰,电眼魅惑红唇滴血。一身银色镶钻结婚礼服,勾勒圆润 诱惑的S曲线,丰乳翘臀,性感妖娆。不过,女人都很难逃脱腰腹赘 肉,看这写真,游泳圈多明显,赘肉横生,似乎瘦身成功又有反弹的 趋势。

 

  范冰冰出席时尚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穿着透视裙,腰腹赘肉横生,粗胳膊,水桶腰尽显无遗,范爷真是胖了不少呀。

 

  大家都知道,性感的身材一定是要凹凸有致,胸部并不仅仅要大,而且要美,手臂不仅仅要细,还要紧实。陈妍希现在的问题,就是虽然体重减下去了,但松软的身体肌肉让她看起来有些浮肿。一起学习几个瑜 伽动作吧,促进血液循环,能帮助提升胸线,健美体型。

 

  霍思燕

  日前,霍思燕生下8斤的男孩。在怀孕期间,不断进补,相较于之前的 好身材,霍思燕整整涨了30斤,整个人臃肿不堪。相较于其他怀孕的女 星们,霍思燕这种发胖法,想必产后瘦身也要花不少精力呢。

 

  张惠妹似乎在一夜之间爆肥,发胖速度惊人,不过她减肥速度也快,在短时间的骤胖骤瘦,可能还会反弹哦。

 

  看刘嘉玲,到了这样的年纪,身材难免发福,坐下来,腰腹处的赘肉一层一层,也难以逃脱岁月的摧残呀。

 

  近日亮相的赵薇,被调侃为“赵肥燕”,胖的可不只是一点。长发遮住丰腴的脸颊,宽松裙藏住臃肿身材,甚至有网友怀疑赵薇是否怀上二胎。

 

  阔太王艳出来站台了,端庄的气质,大气的发型,她还是那么美,只是不知被什么逗笑,露出了双下巴,引来一片惊呼,其实每个人都会有露出双下巴的 时候,这并不影响她们的美。

 

  苍井空换上一件灰色无袖紧身衣,利落高马尾亮相,粗手臂水桶腰马上无处遁形,看来今日发福不少。不知是否是因为腰围的对比,傲人胸围似有缩水嫌疑。苍井空被誉为“宅男女神”,美艳了众多宅男的心。作为一位成功从躺着挣钱转变为站着挣钱的AV女优,苍井空给她们的同行后辈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大S婚后怀孕进度备受关注,昨日她出席精品活动,由于服装剪裁宽松,不免又被怀疑是否造人成功?大S先笑说:“我到底要生几个?”随后否认有孕,强调有好消息会公布,但想怀孕的渴望藏不住,大S抱怨说:“一定是你们祝福不够。”

 

  近日刘亦菲出席某活动,身材发福的她被指“仙女”变“大妈”,不仅长相变残,就连身材也发胖起来,网友不禁感叹,昔日清纯无比的小龙女,也禁不住岁月的摧残。对于女星而言,身材样貌是资本,稍微疏于管理,也难逃发福变 残的命运。看看那些发胖女星,哪一个不是曾经让人羡慕垂涎的对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