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好看的披肩卷发发型 女生冬季必备款

发布时间:2018-10-18 21:50:05   来源: 网络    

 

  披肩卷发一

  毛衣与唯美的披肩卷发搭配起来,气质的中分与时尚的礼帽搭配更显别致的时尚感来,这种时尚的微卷发型优雅且时尚。

  披肩卷发二

  身着知性灰色西装外套,一款唯美且浪漫的披肩发搭配起来,整个造型没有明显的分际线,空气感十足更显飘逸感。

  披肩卷发三

  甜美的羽绒服与气质的韩式长卷发搭配起来,空气刘海搭配上帽子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不仅时尚而且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

  披肩卷发四

  气质的螺旋卷发与简单的卫衣款的毛衣搭配起来,不仅清新甜美而且搭配上时尚的染发颜色勾勒出别致的小清新范来。

  披肩卷发五

  时尚的大衣当然也是秋冬季最个性的穿着打扮,一款气质的中分中长卷发发型,小小的红唇凸显性感,搭配上时尚的中长卷发优雅十分。

  披肩卷发六

  一款浪漫的披肩长卷发,时尚的黄棕色与冬装搭配起来,不仅甜美而且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气质的中分显得颇为个性。

  披肩卷发七

  简约的中长卷发型,偏分的造型设计与时尚的中长卷发搭配起来,不仅有气质而且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优雅且时尚。

  披肩卷发八

  清新可爱的校园风当然也不能错过哦,甜美的空气刘海与一款浪漫的螺旋卷发搭配起来,时尚甜美的针织帽显得颇为时尚而且甜美。

  披肩卷发九

  微微偏分发型的设计再搭配温暖的棕黄色染发相搭,彰显的可是女生的优雅气质感,耑中长发发梢的微烫发型设计与帽子的搭配更添女生的温柔淑女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