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孕妇装搭配图片 孕妈妈怎么搭配衣服

发布时间:2018-10-18 17:44:28   来源: 网络    

 很多女生都会觉得一旦怀孕了就会与很多漂亮的服饰错过,其实不然,准妈妈们只要花点小心思同样能够搭出各种时尚的造型哦!然而,秋天怎样搭配才能成为夺目的时尚孕妇呢?一起欣赏最美孕妇装,一起学招,轻松变潮妈毫无压力哦!

这身装扮正好适合微凉的秋天,穿搭法则其实就是上松下紧,孕妈咪通常身材臃肿,上半身最好穿宽松的款式,下半身则是穿孕妇打底裤,而且最好是深色如黑色和咖啡色,起到收缩下半身的作用,再搭配一双尖头或圆头平跟鞋,一身漂亮的孕妈咪装扮就出来了。是吧,即使在大腹便便时也不影响美丽。

如果早晚天气较寒冷,可以再套上针织开衫,牛仔衬衫或格子衬衫也行。在颜色搭配方面,打底裤最好选择深色,除非你的腿真的很细,艳丽的颜色最好用作点缀,不建议大面积穿哦!

可以当做宽松休闲裙穿的长款衬衫,超赞的孕妇装哦!秋冬穿着真是很给力!随便搭配都好看,有点肚子也不会让人看出来。

百褶前襟的宫廷风设计更显甜美俏皮,小清新的蓝白色调给人带来一天的好心情,搭配卡其色长裤,别有一番韵味。

在怀孕的时候,小腹开始隆起,那么,应该穿一些松身的衣服。如上图的牛仔外套,精致时尚的设计背后并不平凡。A字型的外套可以把腰部以下的肉全部遮挡。可以内衬黑色条纹打底衫再搭配黑色休闲九分裤和休闲鞋,如此搭配,连肚子里的宝宝都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