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维密秀在哪举办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发布时间:2018-10-17 18:06:00   来源: 网络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新一届的维密秀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那今年的维密秀是在哪里举办?几月几号的时候举办呢?一起来密切关注一下吧。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最新消息分享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2018年的维密秀举办地点是在美国纽约这座城市,具体的举办时间是11月下旬,播出时间是12月份。

前期维密模特们的面试和复试都是在纽约举办,中国国内多个模特都是去纽约进行面试。

在参加过维密秀的诸多国模之中,何穗、陈瑜、谢欣、王艺、雎晓雯等人都参加了面试,其中何穗、陈瑜通过维密面试,其他几人被刷下来。

一直备受关注的大表姐刘雯并未去面试,似乎无意再参与今年的大秀。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最新消息分享

奚梦瑶获2018年维密秀“保送资格”

鉴于奚梦瑶去年在维密秀上有过一次失误,网友们都在讨论她以后可能不会再被录用。没想到奚梦瑶这次直接获得面试资格,直接“保送”维密秀,实在是令人意外。

而奚梦瑶以前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自己如果在维密秀那样的场合摔倒了可能会退休,没想到如今却依旧如过去那般活跃。

网友之所以对奚梦瑶获得“保送资格”颇有争议,也不全是因为她摔倒了一次,毕竟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偶有失误实属正常

。而是因为作为职业模特的她远不如刘雯、何穗那般专业,这两年频频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何猷君恋爱也非常高调,完全从维密模特变成了综艺界名人。

2018维密秀在哪个国家 最新消息分享

扶起奚梦瑶的模特通过面试

奚梦瑶去年在维密秀跌倒的时候,在她之后出场的巴西模特Giizele Oliveira将她扶起来,并为她鼓掌加油打气,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今年,Giizele也顺利通过了维密秀面试官们的面试,将会在2018年的维密秀上继续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