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金鹰节颁奖晚会嘉宾 人气男女演员提名名单

发布时间:2018-10-15 15:17:12   来源: 网络    

   2018金鹰节再过两天就要播出了,对于2018金鹰节的颁奖嘉宾也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好奇和关注。还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了解答案吧。

  10月14日晚举行的颁奖晚会,将颁出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观众喜爱男、女演员等奖项。此外,现场还将揭晓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
 


 

  颁奖晚会总导演王琴介绍,不仅往届金鹰奖多位获奖演员会通过VCR与观众见面。

  “今年的颁奖礼我们还请到了唐国强、王刚、林永健等一批见证了中国电视成长的实力演员担任颁奖嘉宾,也有像吴磊、关晓彤这样的年轻演员参与。”

  “每一组颁奖嘉宾出场其实都是语言类的节目,观众从头到尾都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包袱,这是我们的颁奖嘉宾会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备受观众关注的最具人气男女演员提名名单也在近日公布。

  提名男演员包括于和伟、孙维民、李易峰、何冰、张译、张嘉译、柳云龙和侯祥玲。提名女演员分别是:丁柳元、刘涛、孙俪、杨紫、袁泉、殷桃、阚清子和迪丽热巴。
 


 

  而今年的金鹰女神则是迪丽热巴。

  在这几位女星中,迪丽热巴的人气算的上数一数二的一位,虽然没有其他明星走红的时间久,走红的速度快,但是走红之后的迪丽热巴人气可是从来没有输过那些所谓的当红小花的。

  无论是各类综艺节目、各种热门好剧、还是各大时尚代言,迪丽热巴可谓是丰收满满、人气满满。

  迪丽热巴最近人气虽然很高,但是她走红凭借的不是综艺,而是影视作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很还原原著的白凤九、《烈火如歌》里的敢爱敢恨的烈如歌、《克拉恋人》的万人迷高雯,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不同角色,迪丽热巴都塑造的非常形象,每一个角色都能深入人心。
 


 

  当然迪丽热巴也是金鹰节首位90后金鹰女神,也是正式宣告90后的明星在娱乐圈日益重要的地位。

  不带粉丝滤镜的看,上述的几个方面迪丽热巴都不是最出色的,但是论综合能力,迪丽热巴一定是所有候选人中各方面都发展的最全面、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位,而且目前也没有什么很负面的消极的新闻,可以作为很多青年演员的表率、作为很多年轻人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