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就是演员何泓姗个人资料 演技有很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8-10-11 14:01:36   来源: 网络    

   《我就是演员》何泓姗令人感到眼熟,其实她就是热播剧《如懿传》的白蕊姬。

  何泓姗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但她饰演的角色没有固化在同一个类型。
 


 

  从《匆匆那年》中温柔坚强的方茴,到《绝爱》里为爱痴狂的邹月;从《喜乐长安》里古灵精怪的喜乐,到《云颠之上》中善良可爱的沈嫣,她都凭借其真实自然的演技将每一个角色立体地呈现给观众,塑造出有温度有情怀的角色感染观众,诠释的不同类型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何泓姗的形象和演技都有很大突破,细腻的情感表达和丰富的内心状态非常到位

  何泓姗对摄影的热爱之浓,在微博上展露无遗。自小看着父亲给母亲拍各种好看照片,让何泓姗觉得摄影是件很浪漫的事情,“我记得当时有一张照片,是我妈妈坐在自行车上,面若春风非常美”。她笑了笑说,“基本上,我爸爸算是靠摄影把我妈妈追到的。”

  上了大学后,何泓姗拥有了自己第一台单反数码相机。身为学生的她,只能选择一款最便宜的手动定焦镜头,用手动模式拍摄。

  偶然有机会,何泓姗入手了一台hasselblad 500CM。当她从腰平取景器那个小方框望出去时,突然觉得自己被唤醒:“那一瞬间整个人都很震撼,才懂得胶片拍摄是我最想要的状态。”

  何泓姗喜欢胶片质感,钟情重曝拍摄,也爱光影交错的感觉。她说,胶片颗粒状的粗糙质感,每一个颗粒都像是在呼吸,黑白或彩色,都能呈现无需修饰的直接美感。

  在《如懿传》中,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是乾隆前期宠妃,但性格尖锐,与他人格格不入,尤为擅长琵琶弹奏,因直率单纯多次被他人利用与如懿作对,但敢作敢当,能知错就改,是后宫权利倾扎的“牺牲品”。

  而在该剧先期曝光的剧照里,何泓姗也是手抱琵琶,一派温婉贤淑,端庄秀美之态,颇具文艺气息,令人印象深刻。

  据了解,私下何泓姗也如剧中白蕊姬一般,是个“文艺才女”,作为摄影师,何泓姗曾坦言,做演员是“抽离”,做摄影师是“回归”。

  她用镜头语言表达内心独白。相信有着摄影师对事物独特的敏锐感官和解读,何泓姗带来的白蕊姬必将不会令人失望。
 


 

  在很多观众眼里,何泓姗以反派形象亮相,很可能成为堪比“尔晴”一样的单面人物性格,但是何泓姗逐渐塑造出了一个亦正亦邪的“琵琶精”,在一众实力派演员中脱颖而出,让观众咂味不已。

  从最初一亮相就咋咋唬唬的白蕊姬,到后来痛失爱子、韬光养晦的玫嫔,何泓姗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自己能演出一个宫廷女子对于人生的自我选择,而非后宫中的千人一面。

  对此,随着剧情展开深入,观众们也都留言大赞:“白蕊姬很惊艳”、“没有想到这个人物有丰富的层次,原本以为只是单纯的反派棋子,结果演员找到了她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