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被空姐一见钟情国手连笑 连笑的个人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8-10-11 13:42:07   来源: 网络    

   连笑在围棋界还是蛮有名的,94年的他私生活曝光的并不多,这也跟他一向低调的性子有很大的关联。另外,关于连笑女朋友的消息,网上更是少之又少。

 


 

  10月10日,围棋国手连笑在微博上传一张“一脸懵”的表情包,回应空姐一见钟情一事。

  据悉,近日,一位空姐寻找一见钟情乘客的“寻人启事”引发热议:“他叫连笑,我看见阳光洒在他脸上,超级超级暖,看着他,有种想要恋爱的冲动。我本想要微信的,可最后还是没说出口。我想试试能不能找到这位先生。”

  而这位空姐的意中人竟然就是围棋国手连笑,对于连笑,如果不熟悉围棋的人恐怕不是很了解,这位来自辽宁丹东的小伙子可是赫赫有名的围棋国手,目前同时包揽了“名人”和“天元”这两大历史悠久的头衔。
 


 

  而去年连笑在微博中晒上课照片,之后柯洁评论“醉翁之意不在酒”,连笑也回应一个斜眼笑脸,所以很多网友猜测连笑已经有有朋友了,并且还是大学同校同学。

  连笑虽然不如好朋友柯洁那样在国际赛场所向披靡,但在中国棋坛一直都是顶尖水平。所以空姐的“寻人启事”在围棋圈中引起热议,不少棋迷纷纷打趣。
 


 

  有棋迷调侃说:“你看我行吗?我靠窗的时候也特别喜欢睡觉。”还有棋迷搬出连笑长长的百度百科为广大不了解围棋的人普及。

  还有位棋迷表示,空姐和围棋高手,难道是现实版的《请回答1988》?热播剧《请回答1988》中,朴宝剑饰演的围棋天才少年崔泽颇受好评,他的原型正是韩国围棋国手李昌镐。

 

  剧中还出现了众多围棋比赛的画面,其中更是套用了2005年第六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的原型,其中李昌镐连胜罗洗河、张栩、王磊、王铭琬、王檄最终夺冠。
 


 

  而现实中的连笑与柯洁是好友,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在人机大战期间,连笑就陪着柯洁游玩钓鱼来减压。而平时,这对棋坛好兄弟也是形影不离。

  在连笑最近发布的微博中晒出了与柯洁、柯洁父母还有江维杰九段一起在澳门蹦极的照片。连笑和柯洁还身着同款黑色限量版蹦极跳T恤。调皮的柯洁在评论里发了一张连笑疯狂下坠时的照片,不过面部一点儿都不狰狞。
 


 

  两人作为当今棋坛好手,在比赛中相遇也是不可避免的。今年6月的龙星战决赛,兄弟俩狭路相逢。这场比赛不仅是冠军争夺战,还是等级分第一位争夺战。

  前两场两人各取得一场胜利,决胜局中,柯洁中盘击败连笑,最终夺得冠军,也守住了国内第一人宝座。

  有棋友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还调侃说“不知道这两个人是太想赢了还是太想让对方赢了。两个人你来我往,错进错出,听天由命吧。”
 


 

  连笑的主要战绩:

  2010年,第10届理光杯新秀赛获得冠军;

  2012年,中信银行杯中国电视围棋快棋赛亚军;

  2012年,围甲联赛“最佳新秀奖”和“最具人气奖”获得者;

  2013年,第15届阿含桐山杯冠军,第15届阿含桐山杯中日冠军对抗赛冠军;

  2013年,第十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冠军赛亚军;

  2014年,第14届理光杯冠军;

  2014年,第16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中击败韩国队主将金志锡,助中国队卫冕;

  2015年,第28届名人战冠军;

  2015年,第12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冠军赛冠军;

  2015年,围甲联赛冠军队主力;

  2016年,第13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冠军赛亚军;

  2016年,围甲联赛冠军队主力;

  2017年,第29届名人战冠军;

  2017年,第18届农心杯冠军队成员;

  2017年,第31届天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