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斗鱼下架原因 斗鱼极速版有什么区别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8:33   来源: 网络    

   近日,有消息曝出斗鱼App在App Store及安卓应用市场搜索不到,显然已经是下架状态。虽然还有“极速版”的存在,但不能直播只能看视频,完全没有了App存在的意义。

 


 

  近日,斗鱼App已从App Store及安卓应用市场悄然下架。搜索App Store,已不见斗鱼“身影”,而安卓应用市场则只有斗鱼极速版。

  目前还存在的安卓版斗鱼直播极速版只能看视频,并不能开直播,也不能发视频,甚至直播页面也取消了点击送礼物功能。

  实际上,内容平台今年对“极速版”并不陌生。早在今年4月份,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信息流平台下架之后,也同样用极速版临时替换,当时同样被下架的凤凰新闻,仅下架两个小时后就紧急推出了同样的“极速版”。
 


 

  从今年接连下架的几个品台来看,就比如今日头条、B站等平台,与此前下架的APP相比,整改后的App在功能体验上加强了内容管理与后台审核。

  比如,今日头条下架了上万条问题视频,并加强了人工审核,而B站则增加了“风纪委员会”,目前已招募3.6万人,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

  斗鱼下架背后或有更深层原因?

  斗鱼APP连续近一周未上线,引起外界不少猜测。有观点称,斗鱼被下架真实原因,或与违规推出贷款功能,并且还涉嫌违规广告等行为。

 

  据悉,斗鱼TV曾经在APP上推出了一个贷款功能,然而这一功能刚刚推出就遭到了苹果公司的警告,原因很简单,没有接触资格的APP是不能推出贷款功能的。
 


 

  结果斗鱼也是没有听苹果公司的话,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上线此功能,苹果公司也是不含糊,斗鱼刚一推出,苹果公司就紧接着下架了APP。

  斗鱼作为一个大型的直播平台,口碑与人气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除了网友猜测的因推出违规推出贷款功能被下架 ,也有网友戏称:“估计是网红播多了,给青少年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了!”

  而现在已经下载的用户,在更新该软件的时候,系统却提示:“您要的产品目前在中国商店不提供”!这让网友更加担心斗鱼的现状!

  目前有媒体向斗鱼公关人员求证下架原因,而公关人员称不太清楚。近期,英雄联盟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斗鱼下架被网友吐槽“关键时刻掉链子”。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鸣锣开赛,据悉S8全球总决赛被认为是全球英雄联盟赛事中最受瞩目、最被业界认可的一项重要比赛。

  2018年S8全球总决赛吸引了全球各大豪门的参加,如FNC、AFS、KT等国外著名战队,还有三支国内战队RNG、IG、EDG。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刚签约斗鱼直播不久的国内英雄联盟公认排名第一的RNG战队被寄予厚望,可以毫不客气的说RNG战队是2018年S8赛事的头号种子战队,是夺冠的大热门。

  2018年对RNG来说是收获的一年:“2018LPL春季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季中赛冠军”、“雅加达亚运会冠军”等众多荣誉加身。这些荣誉既是动力,也是压力。

  希望这次2018年S8全球总决赛RNG战队可以顶住来自各方和自身的压力,不负众望,在斗鱼直播千千万万水友的加油声援中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