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洋向任素汐求婚 任素汐老公李洋资料

发布时间:2018-10-10 16:54:52   来源: 网络    

   近段时间凭借在综艺《幻乐之城》和《我就是演员》获得更多观众的任素汐,其实早在多年前就已经结婚,老公李洋也是圈内人。

 


 

  说起任素汐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都是很陌生的,在整个娱乐圈中任素汐的名气并不大,但确实是一个实力演技派的女明星。

  很多网友对任素汐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电影《驴得水》当中的外表虽风情万种,内心却单纯可爱的张一曼。

  据悉,2013年《驴得水》演出谢幕现场李洋向任素汐求婚。任素汐老公李洋是一位话剧执行制作人,两人大学同学。

  在任素汐还未成名,也就是2008年6月6日两人大三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一直到2013年求婚成功,5年长跑终成眷属。
 


 

  在任素汐微博上的信息,貌似任素汐与李洋已经有孩子了。看来下手要趁早了,专选优质股了。

  说起来很多人知道任素汐还是因为《我就是演员》和《幻乐之城》这两档综艺,而出道这么多年的任素汐演技在线,一直不温不火令很多人好奇。

  前段时间在采访中,任素汐讲到红与不红的问题时耿直表示红不红都无所谓,更是表示“我就是这种人,我没觉得自己红了”。

  任素汐坦言自己有时候不太会和人打交道:“我就是一个不太会接触人、爱得罪人、让人觉得‘她怎么这样’的人。”

  虽然不是主流美女,但任素汐对生活的乐观向上、对艺术的严谨认真,和演出时的强大气场,让她成为影迷心目的“另类女神”。

 

  其实从任素汐主演的电影《驴得水》就让她已经收获了一拨粉丝,不仅因为已经话剧经验在先,而且她也有副好嗓子,演唱了大热的主题曲《我要你》。
 


 

  但真正让她走进更多观众的视线的,是《我就是演员》和《幻乐之城》这两档综艺。而在《幻乐之城》中,任素汐参加的是节目的第一期。

  作为仅有的4位演员之一,任素汐自然备受关注。她幸运地抓住了这个机会,不红才让人奇怪啊!当然她的演技还是杠杠的,仅用了8分钟,就触动了王菲和黄渤的泪点。

  任素汐演绎的战地记者在生死关头回忆起父亲在成长中陪伴的点滴,亦回忆起父亲的离世。任素汐跑到床边扯下床单紧缩床角的戏演出了人们心中始终脆弱的部分。那部分来自亲人的离开、孤独无助,像个孩子。

  《时光机》最有张力的一段表演,是父亲出现在心中,递过小时候象征勇敢的剑。任素汐接过勇敢之剑高唱的那几句真是直指人心、感人肺腑。
 


 

  演唱有时候不需要技巧,充沛的感情如此直击人心。人们欢欣鼓舞,仿佛亦从任素汐接过勇敢的剑里感受到从父辈汲取的勇气。

  人们年纪再大,内心亦住着一个小孩子。而任素汐演出了人们内心中的那个缺乏勇气需要鼓励的孩子,亦演绎出接过勇敢之剑磅礴的感情。

  当任素汐从离世的父亲光影手中接过勇敢之剑,高举勇敢之剑勇敢闯向险地,大声歌唱的时候,眼泪忍不住出来,充沛的感情一气呵成。

  当场景转换,任素汐终于扒出缺口,看到外面透进的光线时,脸上露出的笑容感染了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