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欣发文引家暴猜测 洪欣张丹峰姐弟恋出意外了?

发布时间:2018-10-09 21:08:23   来源: 网络    

   十一小长假的第二天晚上,洪欣的一条微博引起诸多网友的关注,此前她与张丹峰的感情曾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又发这样意味不明的文字,更是让人议论纷纷,不过之后洪欣也发文回应了,原来只是一场乌龙。

  10月2日晚上22点半,洪欣突然发了一条九字微博“打女人的男人要不得”瞬间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揣测“被家暴”。



 

  很多网友认为突然发这样莫名其妙的微博必定有大事发生,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此前洪欣和张丹峰一起在湖南卫视中秋节晚会上撒狗粮,两人之间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更何况,10月1日洪欣还微博自称夫妻俩一起在工作中度过,而张丹峰也评论了她的微博,一时之间,网友们对洪欣微博的含义猜测不断。

  媒体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洪欣方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怎么可能,是被盗号或者另有原因,对方表示时间太晚,加上两人休息时习惯手机静音,还未联系到本人,暂时不可知。



 

  不过,3日凌晨,洪欣发博表示此前微博是对海宁“老奶奶被打案”的有感而发,并对引起的误会感到抱歉。

  显然,一个打字,一个女人,都用的不太恰当,但是,面对这样的结果,知道真相后的网友被她的真挚和善良感染。

  的确,一段海宁“老奶奶被打案”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和关注,很多人都认为这样的年轻人,不值得同情,而应当接受法律的制裁。

  明星也是人,也有普通人同有的情感,在看到这种事的时候,发文表达自己的感想也是正常的,而这种本真无添加的真实情感,才是娱乐圈最罕见的稀有品。

  毕竟,演员们大多考虑的太多,不敢参与,也不敢表达出最真实的想法。洪欣倒是例外,看到之后第一时间就写出来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没想到,因为少了配图,还引发了网友“被家暴”的揣测。

  众所周知,洪欣和张丹峰是姐弟恋,一个47岁,一个37岁,这对姐弟恋整整大十岁,两人结婚之后十分低调,很少秀恩爱。



 

  就在前不久,洪欣和张丹峰一家去迪士尼游玩,但也因为其中一张家庭恩爱照片,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正是因为图中张丹峰经纪人的站位和动作,让人产生了怀疑。

  一时间网上充斥着各种张丹峰“出轨”经纪人的报道,也因为这样,洪欣成为了大家所心疼的对象。

  不过之后洪欣回应很多次,她相信张丹峰,所以这件事当事人都觉得没事,网友们自然也要消停了,风波过后,洪欣还晒出与张丹峰的亲密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