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具晙会双性恋吗 具晙会为什么叫春熙

发布时间:2018-10-09 20:52:19   来源: 网络    

 具晙会,这个是一个韩国的明星了,是超级多的人都是知道的,那么这个具晙会为什么叫春熙?团霸称号的来源是怎样的:

具晙会为什么叫春熙:

14年成为ikon成员以后,97年出生的具晙会虽然只有20出头,但是在团队里自带大哥气质,性格收敛成熟,虽然丝毫不把大哥放在眼里,但是大家都非常喜欢他。经纪人也会亲切的叫他春熙。春熙的意思是春日里融合的光辉,经纪人这么叫他大概就是因为他给人的感觉如沐春风,又让人觉得充满了春天的活力的气息吧。

具晙会团霸称号的来源:

具俊会的“团霸”称号来自于他虽然是出生于1997年的男孩,但性格内敛成熟,队内是个如大哥般存在的弟弟。很霸气,表现得丝毫不把哥哥们当回事,是团里最霸气的一个。是超级的受欢迎的。

关于具晙会叫春熙和团霸称号的来源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是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