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嫣闺蜜团炫富怎么回事 日常的消费而已

发布时间:2018-10-08 19:36:17   来源: 网络    

 李嫣的知名度快赶得上窦靖童了,都知道是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出生的时候是唇腭裂,也因此得到了父母的保护,不过也并没有因为她是唇腭裂而特殊对待,王菲和李亚鹏也都一直都在给她治疗唇腭裂,现在的李嫣也完全的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小美女了,因为她很多唇腭裂的儿童也得到了不少的帮助。

李嫣闺蜜团

小时候的李嫣总是被家人保护得很好,长大后就变了,现在的她已经开始慢慢的进入到了大家的视线当中,前不久更是和姐姐窦靖童一起参加了妈妈王菲所在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令人惊艳的是,李嫣现在屹然已经变成了一个小美女了,而且身材也很好。

李嫣闺蜜团

是不是媒体有故意夸大其词,还是事实让人难以接受。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带几个12岁左右大的孩子逛街两个小时花这么多有一些些的夸张,不过看过了李嫣的朋友圈之后你会发现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花掉这么多钱并不是多么罕见的事情了,甚至还会觉得她们这次花费的还算是少的,只不过是日常的消费而已。

李嫣闺蜜团

李嫣的闺蜜成员真是个顶个的吸睛,虽然只有三个人,最右边比着剪刀手的就是李嫣了,右边的是汪峰与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中间的则是“周巴黎”,她的家里当然也是不简单的,姐妹三人带着同款的遮阳帽、背着同样的大牌包包,手里的外衣也都是同款,这几样单品加起来价格就已经不菲了。

虽然她们生活住的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三个人经常会一起出来玩,感情也都非常的好,而且这三个小美女走上街,一个个都是大长腿,而且长得都很好看,再加上纤细的身材,并排走着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回头率当然也是不用多说的了。

李嫣闺蜜团​

姐妹在一起自拍当然是少不了的一件重要的事情,李嫣在和闺蜜合影的时候小伙伴都会很贴心的用一些可爱的贴纸遮住她的嘴唇,不过虽然现在还是能够看出来还有唇腭裂的痕迹,但是李嫣也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加了特效的两人就像是双胞胎一样啊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