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岳伦辟谣‍ 王岳伦和美女约会真相

发布时间:2018-10-08 19:15:10   来源: 网络    

 王岳伦和李湘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一直都是出双入对,近日有网友爆料当天大概十点左右,王岳伦与一黄衣女子从北京某饭店走出,两人一前一后的走进保姆车,随后到饭店附近的一酒店,两人共处了3个多小时才从酒店出来,之后王岳伦又去到北京某酒吧玩耍,美女则返回一小区。此消息一出,大家都在李湘的微博下坐等看戏,而近日,王岳伦本人出来辟谣,称是朋友的女友。

王岳伦辟谣

事情发生生在今年六月底,可是今天才曝光出来,王岳伦被拍到曾与一女子在酒店共度三小时,照片一经发布,引发了网友们的众多猜测。有不少人都觉得这似乎是出轨了……不过在刚刚王岳伦对此做出了回应,直言这是“瞎掰”,并称与自己一起被拍的女子为朋友的女友。而其妻子李湘随后也发微博,霸气回应: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

王岳伦辟谣

有图有真相,照片里真是事无巨细的暴露了细节,王岳伦身穿天蓝色上衣,与一位穿着黄色长裙的女子一前一后同行。据爆料者称,王岳伦一晚辗转三地,与该女子吃完饭后乘车来到酒店,在酒店带了三个多小时后王岳伦才离开,前往酒吧。而那位黄裙女子则返回了一个小区中。

王岳伦辟谣

这种事向来都是娱乐圈里敏感的事情,王岳伦瞬间出来回复,这位女子是自己一个朋友的女友,“我们一直在餐厅等我朋友,后来他又让我们去酒店找他,一起去和别的朋友喝酒。”在这组照片曝光前,李湘还在微博上晒出带着老公王岳伦一起参加《天天向上》的照片,被网友笑称为“回娘家”。

在王岳伦回应并辟谣后,李湘也随之发布了一张聊天截图,并配文称“朋友的女朋友也不可以坐我的车!滚蛋!”随后还在下方评论:知道什么叫发飙吗?看来这次的乌龙真的惹火了李湘了呀……从截图内容上看,似乎是王岳伦的朋友来加李湘微信,试图解释当晚的情况,向李湘夫妇道歉。而李湘却对此非常生气,对于对方因失约造成自家老公深陷舆论漩涡的做法深感不满。

王岳伦辟谣​

朋友聚会失约闹出这么大事儿,夫妻俩这也是挺糟心的啊。自从13年的《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王岳伦在观众心中一直是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此后出现夫妻感情不和的传言,他也总是出面否认,并称谣言已经影响到了他的家庭生活,要让造谣者受到法律制裁。如今再次传出谣言,王岳伦、李湘夫妻俩都为此感到恼火,霸气回应辟谣。面对网络上的各类明星传闻,网友们就跟着默默吃瓜吧,不造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