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韩国夏季街拍 韩国最新流行的搭配

发布时间:2018-09-28 20:57:58   来源: 网络    

2018韩国夏季街拍

搭配1

彩T+吊带裙,t恤吊带裙算是韩式穿搭的标配之一了,以前流行小碎花的吊带裙,今年简约一点更好看呢,仙女风白色吊带裙,裙子上还有点刺绣设计,搭配彩色t恤甜美不失精致感,粉+白也是超级减龄的搭配呢。

搭配2

今年流行的白色蓬蓬袖衬衫,蓬松袖口加上荷叶边花边设计甜美华丽,很淑女风呢,搭牛仔裤已经是基本常识了,像模特这样搭一双红色鞋子才更时髦呢,纯白+红色这样的配色从春天开始就很火了呢。

搭配3

说到配色,红+蓝也是经典款,红色衬衫+浅蓝色破洞牛仔裤,两款超级简单的单品就让你穿搭变得抢眼起来呢,今年夏季流行的红色真的很抬肤色呢,搭牛仔裤瞬间减龄不少,就是少女也可以驾驭呢。

搭配4

今年夏天半身裙也是少不了,侧面开叉款式的裙装超级更是备受女神们的欢迎,大秀美腿又清凉,搭格子衬衫也是可爱又淑女呢,也是很适合职场的气质穿搭呢。

搭配5

衬衫+裤子,休闲风格的衬衫配长裤简单知性,深色衬衫+浅色裤子这样的搭配更是高冷气质型,所以不要在觉得夏天都只能穿白衬衫了呢。

搭配6

长t+牛仔裤,袖口设计很蓬松的长T,和牛仔裤的搭配当然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像图所示的轻薄款配阔腿裤也适合呢,尽管上衣看着很蓬松,但一样也很显曲线,整体清爽有气质。

搭配7

短t+阔腿裤,也是养眼又耐看的类型,西装裤的版型阔挺有型,简约干练身在职场也适合,搭同色系短袖上衣更是显气质,上衣稍微有点微透更性感呢。

搭配8

衬衫什么款式好看?韩国小姐姐告诉你,没有荷叶边可是不行呢,今年流行的紫色了,配上荷叶边更是女人味十足呢,搭高腰显瘦的牛仔裤时髦又摩登,出街就让人感觉又潮又有气质。

搭配9

格子衬衫+牛仔裤,有颜色的格子衬衫也是今年很火的,亮色格子和丹宁色组合活泼可爱,拼接荷叶边的衬衫给人一种乖巧感,甜美中透着一点淑女感,也是蛮百搭的造型呢。

搭配11

T恤+半身裙,夏季一件短袖是绝对少不了的,亮度稍微低一点的短袖上衣搭半身裙知性清纯,配短发更是韩范十足呢,这套穿搭出街绝对很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搭配12

衬衫+裙子,蓝色衬衫+白色裙子,组合在一起真的是一个超级治愈系的颜色呢,清爽又显白,超级夏季,走到哪里都让人感到很清爽呢。

搭配13

背心+裹身裙,无袖款式的上衣和裹身裙搭配尽显曲线美,初夏天气还有点亮点时候时候配短外套就可以了,简单洋气还很显女人味。

搭配14

碎花裙,大一点的碎花更加大胆和张扬,亮色系加V领设计凸显女人味,高腰拉长曲线,裙身踹感强更显气质,裙摆末端是荷叶边设计,遮盖小粗腿,有风的时候也很飘逸呢。

搭配15

碎花裙+西装外套,对上女性来说是首先呢,即使出席一些比较重大的场合也不会显得很随便,简约白色在夏季也是很清爽的颜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