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光疗美甲图片 独特与个性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发布时间:2018-09-28 20:56:00   来源: 网络    

 

  黑红波点迷幻光疗美甲:

  这款美甲以石灰色作为底色,红色与黑色的波点互相辉映,叠加,仿佛是深夜中弥漫的夜灯,一闪一闪充满了迷幻色彩,这款美甲充满了时尚与前卫的讯息。

 

  黑色镜面炫酷光疗美甲:

  这款美甲朋克范十足,放光的镜面效果可谓是非常的独特与个性,想要尝试这种风格的MM们不妨尝试一下这款美甲,绝对让人过目不忘。

 

  报纸浪漫文艺美甲:

  独一无二的报纸美甲,让你浑身充满了文艺欧美范,瞬间吸引人们的眼球。

 

  堕落天使光疗美甲:

  黑暗中飘落的一朵羽毛,仿佛好像堕落天使的救赎,文艺朋克范,不甘于平庸又渴望炫酷的你,这款美甲绝对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光疗甲教程

 

  血色诱惑光疗美甲:

  红色始终是女性们心中难以割舍的颜色,这款美甲如血色一般闪亮,充满性感的味道诱惑着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们心中最后一道心防。

 

  淡粉柔情光疗美甲:

  淡粉色的指甲显得手指更加白皙修长,低调的颜色却又在无名指透露着独特的讯息,这款美甲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性,百搭之首选。

 

  浪漫春季光疗美甲:

  女人就该像绽放的花朵般五彩缤纷,透过这款美甲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位女性窈窕的身姿,这款可以女人的性感也可以女孩的甜蜜的美甲,想要什么风格完全取决于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