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的流行发型 兼具时髦与清纯的款式

发布时间:2018-09-28 20:48:25   来源: 网络    

 

  2018年的流行发型,波波头的热潮也还将继续,露额齐脖短发加上短卷发设计韩范十足,兼具时髦与清纯。

  即使同样是波波头,发尾稍微烫卷也很时髦,明年就别在留短直发了,发尾来点小波浪更吸睛。

  空气刘海短发也是2017年必然会流行的发型之一,这两年异军突起的空气刘海还没这么快褪去热潮,薄刘海加短卷发设计时髦洋气。

  在空气刘海之外,二次元刘海也是女生时髦关键,现在走上街上你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开始将刘海剪短了,尽管短发的程度不一,但不得不说还是呈现一个递减趋势,明星还不知道有多短呢。

  在流行短发中,外翘设计的短卷发绝对是首选,轻熟风短卷发造型就是学生妹也适合。

  这样超短的齐耳短发明年也会流行,其实说起来现在发型的一个趋势已经很明显了,那就是越来越短,不管是刘海还是发长。

  具有层次感的内扣中长发,从下巴开始,发尾呈现分层内扣,显得很有层次感,加上薄刘海清纯减龄。

  明年齐刘海一样也流行,将发尾剪出层次摆脱了厚重感,齐刘海也不会显得很死板,找一个好的理发师,中长发的妹子瞬间年轻不止10岁。

  御姐必备的大偏分,二八分加上外翻设计张扬个性,如此耐看的发型明星一样也流行。

  中分发型一直都是时尚发型里的经典款,发尾内扣的中分梨花头明年一样也不会退出时尚圈,换个发色效果更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