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旁氏洗面奶哪个系列好 旁氏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27 18:34:39   来源: 网络    

 
旁氏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从小编很小的时候起就看见妈妈在用旁氏的产品了,包装上都写着中文,所以一认为旁氏是国货,旁氏是联合利华旗下的品牌,但其中的关系比较复杂,旁氏1864年诞生于美国,是著名的化妆品品牌1987年被联合利华收购。1988年,旁氏品牌和她的旗舰产品--冷霜一同进入中国。发展至今,旁氏拥有四大系列的产品:美白、抗衰老、基础护理和洁面乳系列。旁氏的先进技术源于旁氏专业护肤中心。多年来,该中心致力于护肤的研究与发展,将最新的专业护肤知识和研究成果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满足各地女性消费者肌肤的不同需求。

护肤品市场中的产品开发未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POND'S(旁氏)成为亚洲护肤品的重中之重,并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果酸抗衰老产品。POND'S(旁氏)的技术创新以及对女性个性化需求的了解,为POND'S(旁氏)立足于充满竞争的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名

目前,POND'S(旁氏)在中国拥有多个的护肤产品,分别是POND'S(旁氏)基础护肤系列、POND'S(旁氏)美白系列、POND'S(旁氏)抗衰老系列等。并拥有相应的洁肤产品。

在中国,POND'S(旁氏)是联合利华的成功典范之一。POND'S(旁氏)专业护肤中心给中国女性带来了根据亚洲女性肌肤特点而专门研制的护肤品和最新的护肤心得。优良的品牌形象,对中国女性护肤理念的深刻理解,先进的设备,全球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POND'S(旁氏)始终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护肤的首选佳品。

POND'S(旁氏)专业护肤中心一如既往地为女性提供专业护肤方案,让不同肤质、不同年龄、不同愿望的爱美的你,都能在POND'S(旁氏)找到属于你的美丽之道。

POND'S(旁氏)专业护肤中心,将不断致力于美容护肤科技的尖端开发,为全球爱美女性带来创新性的美容产品。

发展历史

1987年,联合利华买下了Chesebrough- Pond's公司。自此,旁氏建立起了强大的国际品牌形象。

1988年,旁氏品牌和她的旗舰产品 - 冷霜一同进入中国。发展至今,旁氏已拥有六大系列的产品。旁氏的先进技术源于旁氏专业护肤中心。多年来,该中心致力于护肤的研究与发展,将最新的专业护肤知识和研究成果介绍给广大消费者,满足各地女性消费者肌肤的不同需求。

1990年,联合利华将旁氏落足中国上海,开始生产蜚声国际的护肤用品旁氏、凡士林和梨牌 。

20世纪90年代,护肤品市场中的产品开发未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旁氏成为亚洲护肤品的重中之重,并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果酸抗衰老产品。

旁氏的技术创新以及对女性个性化需求的了解,为旁氏立足于充满竞争的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现在,旁氏在中国拥有多个的护肤产品,分别是旁氏基础护肤系列、旁氏美白系列、旁氏抗衰老系列等。并拥有相应的洁肤产品。

在中国,旁氏是联合利华的成功典范之一。旁氏专业护肤中心给中国女性带来了根据亚洲女性肌肤特点而专门研制的护肤品和最新的护肤心得。优良的品牌形象,对中国女性护肤理念的深刻理解,先进的设备,全球性的技术支持,确保了旁氏始终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护肤的首选佳品。

保养品品牌旁氏为了推广全新系列美白产品,以八位数重金礼聘汤唯担任大中华区代言人,更斥资打造广告大作宣传。在这支广告片中,汤唯与旁氏分别献出了自己的一次,旁氏不仅首度启用代言人,也是汤唯一举成名后的第一支代言广告。

这个耗时两天拍摄的广告请了重量级的香港广告导演徐佩侃(DavidTsui)及一流的制作班底,设定仿佛在讲述《色戒》的前世今生,第一个场景是在上海音乐厅拍摄,成功打造经典的老上海风格,女主角汤唯一身粉丽的旗袍装扮站在一所富丽堂皇的房子中,优雅的回眸一笑成功捕捉所有人的目光。而第二个场景则是在上海的一家远郊片场,营造家居温馨气息。

尽管只是拍摄几十秒钟的广告,但据说为了保证效果,于上海音乐厅拍摄汤唯回眸一笑的动作,便一共拍摄了20次。这个广告用老上海当场景其实还是很合适的,抛开《色·戒》的影响力不谈,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旁氏的广告就在很多报刊杂志上出现了。

旁氏产品推荐

POND'S旁氏无瑕透白系列透白细致柔丝膜

POND'S旁氏无瑕透白系列精致透白防护日霜SPF15/PA++

POND'S旁氏清水润盈泽系列深海胶原保湿精华露

POND'S旁氏清透平衡系列控油平衡洗颜泥

POND'S旁氏清透平衡系列清痘无瑕洗颜泥

POND'S旁氏清透平衡系列净化黑头洗颜泥

POND'S旁氏清透平衡系列毛孔细致洗颜泥

POND'S旁氏亮采净白系列米粹润白水凝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