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刮痧精油什么牌子好 刮痧瘦腿用什么精油

发布时间:2018-09-27 18:25:53   来源: 网络    

 刮痧瘦腿用什么精油

刮痧瘦腿可以用的精油有阿芙精油、香草园瘦腿精油、阿奴精油、千芳汇强效瘦腿精油和嘉媚乐纤塑体雕精油。

1、阿芙精油

阿芙精油是AFU阿芙品牌旗下香薰精油产品。AFU阿芙精油品牌,是香薰精油和植物护理品界的全球合作典范。上等的精油当然要用最好的鲜花花材,阿芙大部分原料都是在阿芙指定的产区当年采摘的鲜花。阿芙采用的“契约种植”方式,和全球最佳的庄园、农场合作,用法律合同形式保证,避免农药和化肥使用。

2、香草园瘦腿精油

香草园瘦腿精油是香草园精油产品系列品牌之一,适合所有女士肤质,无需刮痧,产品规 每瓶30ML,是淘宝十大热销品牌之一。

产品功效:1.软化松弛肌肉,改善腿部曲线 2.保持腿部肌肤水分,令腿部肌肤细腻有弹性。

适用人群:16-48岁希望改善腿型的人群。特别针对久坐人群-上班族、学生族;腿部局部脂肪堆积,减肥后反弹性腿部松弛,产后腿部臃肿,;希望腿部更加优美的人群等。

3、阿奴精油

精油+药油,双重配方二合一 。作为一款定位高端人群的产品,阿奴采取了独特的组合套装——一瓶精油加一瓶药油。精油是植物提取的,药油是在精油基础上添加一些中药成份,用的时候需要两种一块抹。虽然稍显麻烦,但是配方很独特,能对效果起到积极作用。

4、千芳汇强效瘦腿精油

千芳汇科学提取美国葡萄柚精油充分发挥消脂、利水奇效,辅以姜、肉圆等植物萃取,完美抑制脂肪囤积;运用小茴香的排毒利水能力,排出腿部淤积毒素,让微循环更顺畅;结合杜松果和迷迭香的提拉紧致奇能,配合葡萄籽和甜杏仁的润肤按摩效果,能够迅速消退脂肪,加强双腿肌肤紧实度,提拉定型腿部轮廓,让纤细双腿活力四射!

5、嘉媚乐纤塑体雕精油

迅速渗透肌肤,促进淋巴系统排出体内毒素及多余水分,令肌肤纤维层的含氧量增加,排水排油配方,通过简易按摩排出过剩的囤积油分和水分,有效调理肌体水油平衡状。

瘦腿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

1、清洁腿部肌肤后,在小腿上均匀涂抹瘦腿精油。

2、双手一边捏小腿肚子上的肌肉,一边从中间向上下按摩,不断变化按捏的肌肉,每条腿按摩3分钟。

3、像拧抹布一样左右拧小腿肚上的肌肉,从脚踝到膝盖,不断变化拧的地方,每条腿按摩拧3分钟。

4、双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从下往上按摩,重复3次。除了拇指以外,其余手指要相应加大按摩肌肉的力度,每条腿按摩3分钟。

5、将拇指放在膝盖上面,双手握住大腿的肌肉,一边按压膝盖窝的位置,一边按摩膝盖,每条腿按摩2分钟。

瘦腿精油使用注意事项

1.在刮完之后,记得要用干净的纸巾将腿上剩余的油擦干净。

2.刮完之后要喝一杯热水,尽快补充适量的水分可以预防刮痧后的头晕疲劳,并且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

3.小心刮痧完了受凉,刮完之后不要碰凉水,也不可以洗澡,建议你洗完澡之后再进行,刮完之后就上床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