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自制面膜大全 家庭自制补水面膜大全

发布时间:2018-09-27 18:19:03   来源: 网络    

 

  DIY润滑肌肤面膜

  2勺酸奶;1勺无添加的燕麦片;1勺牛奶;2勺木瓜泥。

  把这些成分在碗中搅匀,敷在脸上,5分钟后洗干净

  木瓜中含有的丰富酵素可以帮助均匀肤色。酸奶含有的乳酸成分是强有效的保湿剂,可以平滑肌肤。

  DIY活力美肤面膜

  6勺葡萄籽油;2滴玫瑰精油;1勺加热过的蜂蜜;5勺杏仁粉。

  把这些成分在碗中搅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干净

  这款面膜能迅速唤醒肌肤,葡萄籽油是强有效的抗氧化剂,蜂蜜可以保湿,舒缓肌肤,并且可以消除肌肤的水肿,让面部线条看上去更美。

  DIY超保湿面膜

  1/2杯酸奶;1/2鳄梨;1/4蜂蜜。

  把鳄梨捣成汁,将各种成分在碗里搅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

  Vargas经常在下班后自己DIY这款面膜,鳄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脂肪酸,保湿效果超强,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DIY消除粉刺面膜

  苹果醋;1杯酸奶;1/2杯草莓泥;1/2杯杏仁粉。

  将棉片用苹果醋浸透后敷在粉刺处,用杏仁粉按摩T区最油和有黑头的地方。最后将酸奶和草莓混合,在全脸敷5分钟洗掉。

  这款面膜可以有效消炎。苹果酸可以软化毛孔,杏仁粉则能轻柔地去除肌肤内的污垢。值得提醒的是,粉刺型肌肤不要用毛巾来擦脸,这样会让一些细菌渗透进肌肤内,可以用一些干净的棉片或纸巾来代替。

  DIY派对必备面膜

  能让肌肤迅速闪亮的秘密就是良好的血液循环。如果你晚上要赶着参加一个派对的话,可以先用海盐洗一个热水澡来加速血液循环。

  然后,用等量的糖和用过的咖啡渣在湿润的脸部肌肤上画圈按摩,两分钟后洗掉,咖啡因不仅有助于收紧疲劳的肌肤,还会让你看上去气色更加红润。

  DIY解救熬夜肌面膜

  如果一不小心玩的太high,熬夜后的黑眼圈很难看怎么办。只需要准备两个茶包(黑茶和,因为它们富含咖啡因和少量镇静肌肤的鞣酸),放在冰箱中冻10分钟,接着放在眼睛上敷一会儿。

  不过,很重要的是,千万别用含有菊花的茶包敷脸,小心长斑。

  让你变年轻的食物

  多吃一些富含脂肪酸的食物,比如橄榄,杏仁和小麦胚芽,有效润滑肌肤,可以多吃一点这些食物提取的油,不过要确保它们是冷压的。

  DIY敏感肌肤专用面膜(淡化红血丝)

  3勺芦荟汁;1勺芦荟啫哩;2滴玫瑰精油。

  混合这些成分,用棉片敷在脸部。

  如果你的脸部被风或者太阳灼伤泛红了,这款超快吸收的芦荟面膜不仅敏感性肌肤也可以用,而且玫瑰能促进血液循环,有效消除红血丝。

  DIY焕肤面膜

  1/2杯多脂奶油;1/2杯玉米面;1/4杯葡萄柚汁。

  将成分混合后放在冰箱里冻一会儿,在脸上按摩两分钟洗掉。

  玉米面能去除死皮,而且不会造成敏感,葡萄柚富含水杨酸,有效抑制痘痘和粉刺,而且闻起来味道也很好!

  超强祛痘植物成分

  如果你有顽固的青春痘困扰,强烈推荐你用百里香(麝香草)来治疗。它可以有效杀除引起痘痘的细菌,缓解毛孔充血发炎的症状。你可以留意一下市面上含有百里香成分的祛痘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