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秀波陈昱霖什么关系 陈昱霖个人资料

发布时间:2018-09-25 21:23:38   来源: 网络    

 最近,关于吴秀波和陈昱霖的地下情被爆,闹得沸沸扬扬,大家纷纷在猜测这件事情的真假,吴秀波陈昱霖什么关系?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的朋友,跟我一起来看看相关介绍吧!

吴秀波陈昱霖什么关系 自曝7年地下情怎么回事

吴秀波陈昱霖什么关系

​​吴秀波一向是圈内的萌叔,为人低调又谦和,大器晚成,被认为是德艺双馨的好演员。没想到,近日一个神秘女网友突然爆料了和吴秀波的7年地下情,并指控吴秀波无情无义,为他生了孩子却惨遭抛弃。而这个女网友被疑是女演员陈昱霖!

近日,一位25岁的女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发了分手声明,分手对象是50岁的吴秀波。声明中透露自己和已婚演员吴秀波是恋人关系,已有七年感情。她表示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和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合作过《军师联盟》的女演员张芷溪。因由张芷溪的“骚扰”,自己已患上抑郁症,感觉生不如死。

根据爆料,一个叫木木的女网友在朋友圈发文,“吴秀波,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圈写你,也是最后一次,七年,我被你拿佛经洗脑,甘愿被你控制欲对待我,你不让我拍戏,说狗年生两个孩子...我就毫无征兆的被你无情抛弃。”

而前几天,另有网友爆料称,几日前吴秀波在米兰秀场接受采访时,就有一位女孩一直站在一旁看着,吴方经纪人助理轮番出来劝女孩离开,“一看就是认识的,肯定有事情”。今日事发后,有人指认该女孩疑似是陈昱霖。虽该说法目前无法得到证实,但陈昱霖前几日确也在米兰无疑。

陈昱霖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演员陈昱霖1993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的确别名叫木木!并且陈昱霖曾叫陈梦琳,其当年微博“陈梦琳-央金卓玛”2011年就有发过跟吴秀波的合影。这算是实锤吗?

陈昱霖2006年因参加央视《星光大道》栏目进入观众视线。

2007年,获得全国流行音乐大赛铜奖。

2009年,参加AEG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举办的歌唱新星比赛,并获得全国亚军。

​201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下一个奇迹》而步入演艺圈。

2013年出演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中的孟小蝶,在剧中饰演了外形秀气清纯、性格有勇有谋的法医孟小蝶。

去年还搭档曹云金、赵达共同出演悬疑恐怖片《故事贩卖机》,剧中饰演外形秀气清纯、性格有勇有谋的法医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