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海怎么弄好看 齐刘海太短如何扎上去

发布时间:2018-09-21 19:22:10   来源: 网络    

 

  女生的刘海总是很容易出乱子,早上赶着出门哪有功夫又烫又洗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卷发夹,就是图中明星所用的东东,又称发卷,绝对是卷刘海和做卷发的神器呢。

  ▲女神Hani与SJ成员希彻戴上发卷的可爱模样(还以为是李光珠了咋一看),萌度直逼100%!

  ▲Davichi成员

  姜珉耿也拍下清新气质的发卷自拍,并在推特留言:「缠上发卷才是时尚。」女神头戴发卷、萌萌的神情可爱爆棚也让韩星之间吹起一股「发卷萌颜」热潮,其实这样做不外乎是让额前的浏海维持卷度!

  那发卷怎么用呢?

  一、短水滴型-斜浏海

  平浏海的尴尬长度正好造就了水滴型斜浏海,将过长的浏海斜放置额前少了平浏海的稚气感,却多了一丝成熟俏丽印象。

  How to use!

  这样的风格浏海其实依靠发卷也能让它在夏天乖乖听话喔!

  STEP1.将浏海分成上下两层。

  STEP2.利用相同大小的发卷分别将浏海卷起,在化妆前先上好卷子,待化完妆时浏海也定型的差不多萝。如此一来,具有蓬松感的斜浏海就完成萝~

  二、超韩系-空气浏海

  在今年询问度超高的空气浏海,虽然很韩系但是想在夏天维持最完美的样貌可不容易!因为汗水而结成一束束的浏海会让人有宛如隔天没洗头的油闷感。

  How to use!

  想要维持空气浏海的弧度,运用的发卷卷度可是要比斜浏海再加强才行!

  STEP1.利用带有鲨鱼夹的发卷固定额发。

  STEP2.再用吹风机加热3分钟,随后转成冷风让头发塑型,千万不要马上将发卷拆卸,等待个数分钟才可以让浏海撑的更久育!

  不然你们以为Hani的空气浏海怎么能这么乖乖听话呢~(笑)

  三、可爱萌系-眉上浏海

  日本的模特儿们纷纷留起齐平或不规则的极短浏海,短到眉毛以上的长度正是这个浏海的关键!这样极短浏海不仅时髦,甚至能让好感度近一并激增!几乎露出半个额头面积的「眉上浏海」和浅系的眉毛彩妆相互搭配更有放大眼眸的效果。

  How to use!

  运用大小不一的发卷打造极短浏海!较细的发卷卷在下端;最后再用大尺寸发卷拉高蓬松度。趁着化妆时的15分钟刚好够用,女孩们都应该试试看~

  除了电卷棒,要维持住浏海的卷度一样可以运用发卷完成喔!既不会破坏发质,也能趁着化妆时一并完成卷度,省时又方便每位女孩都该学起来~隔天上班、上课日立刻就来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