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肤色不均暗沉怎么调理 肤色暗沉不均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09-20 20:16:18   来源: 网络    

 
肤色不均是什么原因

首先,要清楚,影响我们肤色的主要因素是黑色素。而太阳的紫外线则是我们皮肤形成黑色素的主要原因之一。紫外线会让我们的真皮层形成很多黑色素,并且,这些黑色素会随着新陈代谢而堆积在表皮上。如果新陈代谢快,这些黑色素就会脱落,如果新陈代谢慢,这些黑色素就会留在皮肤上,并且会导致肤色不均。

而且,现代人的生活很多时候作息都不规律,比如经常熬夜、玩手机、看电脑,以及加班,精神压力大等,这些都会影响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让肤色不均的想象出现。

除此以外,肤色不均还有可能是体内毒素堆积、肤色偏黑、以及皮肤缺水等原因造成。那么,想要解决肤色不均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呢?肤色不均该怎么调理呢?

肤色不均怎么调理

肤色不均首先要给皮肤补充水分,平时要多敷补水面膜,同时可以使用含果酸的洗面奶洗脸,平日里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奇异果、橙子、橘子、柠檬等。而且,最好选择早起早睡,调整作息,少熬夜,长期坚持下来,肤色不均的问题会得到很大改善。

肤色不均怎么办

除了要给皮肤补充水分,肤色不均还有可能是体内毒素残留太多导致的。那么,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答案就是多吃燕麦片。

燕麦片是粗粮,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好处,而且,燕麦能过滤体内的有毒物质,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对便秘等问题有很好的功效。如果肤色不均,可以每天早晨将燕麦片当早晨,另外,还可以多吃一点大豆或者维生素e,都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坚持下来,相信一定能看到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