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国货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5:08   来源: 网络    

 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用

最近比较大火的补水面膜品牌有森田面膜,Dr.Jart药丸补水面膜,春雨面膜,可莱丝针剂水库面膜和肌美精胶原蛋白保湿面膜,不过使用功效各不相同。毕竟每个人的肤质状况不同,不过以上推荐的几款是网友推荐频率较高的几款,下面带来2018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国货品牌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国产化妆品品牌排名

2018补水面膜排行榜10强国货

百雀羚面膜

百雀羚真的是个老牌子了,小编记得小时候都有在用这个牌子的产品。如今百雀羚推出的三生花和小雀幸系列面膜也是收获好评无数。这个牌子主打自然护肤,里面的产品都是花草木精华,有淡淡的香味,味道很好闻,也足够温和,不会担心过敏的现象,精华很清爽,不会黏腻,面膜纸采用 天然纤维材质,就算是脸比较大的宝宝也可以包裹的住,镇静效果也不错。

一叶子补水面膜

最近广告打的也很凶,不过也确实如广告说的一样,补水效果很不错。天气干燥,脸部容易干燥,敷完一叶子面膜脸上润润的味道很清香。感觉从面膜质地来说较其他的稍厚稍硬,不过液体很丰盈,敷完挺舒服的。网友评价表示炒鸡好用!精华多!面膜薄!很服帖!完全贴合到脸部,十五分钟后揭下来之后,很补水!

mg美即面膜

价格比较实惠,最近又新推出了好几个系列的面膜,美即面膜比较喜欢注力面膜,很贴合肌肤,水膜分开来很有趣味性,水感盈润,精华液丰富,没有过敏等不适感,敷完脸滑滑的,很滋润,总体来说很划算。补水保湿棒棒的,要坚持每天敷面膜,效果才会更好的,每天坚持敷15分钟,皮肤干燥缺水问题都会得到改善。

稚优泉补水面膜

稚优泉的东西也是总体来说价格适宜,学生党也能接受。面膜说实话真的很好,刮春风脸容易干,就贴了两贴,脸就很湿润,再也不用担心脸吹干了,而且还特别实惠,不用舍不得。晚上用完,每天起来面还是滑滑的!面膜的香味很好闻的,淡淡的,我用了补水面膜,很薄本人混合型肤质,即T字部位较出油,另外皮肤有点偏黄。我觉得补水能解决基本的皮肤问题,因为多数脸部肌肤的不足源头就是水油不平衡,所以我用的面膜多以补水为主,补水了就能美白了。

佰草集面膜

佰草集的评价一直也很好,佰草集系列面膜补水效果很好,面膜纸很贴服,应该是国货的骄傲吧!相当好用,每天一片,袋子里没有多余的精华,上脸上手也不黏腻。这款真的是少有的,第二天皮肤水润度很高的。重要的是价格真的很实惠!

颜面膜

包装清新又可爱,也是国产护肤品牌之一,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茶颜,之前是买佰草集面膜赠送的 ,用着还不错,面膜很服帖,清爽不油腻。精华液有很多,剩在袋子里,补水还好,不是特别出众那种,但是刚敷完皮肤是真的白润很多啊,肉眼可见!如果能推出挂耳式更好。茶颜算是平价面膜中很棒的了,单纯补水的话效果还是值得信赖的,现在这个季节用很舒服。

自然堂面膜

价格适中,遇到做活动的话就忍不住想大量囤货,确实平价又好用。自从用过自然堂家的面膜之后,就喜欢上了,它家的面膜特别水润,吸收也很好,用完之后感觉皮肤水水的、润润的、嫩嫩的,状态特别好。面膜敷起来真的不错,敷完后水嫩嫩的,也不会黏黏糊糊的感觉。精华液也不少,用了舒缓保湿和收敛毛孔的,皮肤细致光滑了不少。

自然之名面膜

自然之名面膜采用植物纤维材质,质地柔软透气不透水。洋甘菊面膜评价最好,满满的精华,用完之后明显感觉脸颊软软滑滑的,肌肤呈现水光肌那种,而且成分也挺温和的,无添加,可以舒缓皮肤,敏感皮肤也可以用!精华液超多!面膜纸很薄,很喜欢。皮肤敏感的时候都能用,很干很干的时候用都不会有刺痛,不小心舔到精华液居然尝着是稍微有点甜甜的,入眼的话刺激性也很小,国货真的很棒!

阿芙面膜

阿芙精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阿芙精油面膜也是补水,清爽,不油腻,坚持使用的话美白效果看的见。面膜的精华液很多,吸收很好,敷起来很舒服,用后明显感觉皮肤水嫩了很多,提亮效果也不错,价格真心是便宜呀,太满意了,总体来说阿芙家的东西一直都很好用。

御泥坊面膜

价格真的太令人心动了,便宜又好用,好评自然多!御泥坊黑膜精华特别多,而且不油腻不粘,易吸收,还有效果,敷完皮肤嫩嫩的。小迷糊面膜包装超级可爱,用起来非常舒服,然后觉得很滋润,什么过敏反应,有一股清淡的果香,面膜很贴合脸部,裁剪的没有问题。每天敷也不心疼,第一次觉得国产货也可以很nice!

补水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建议不要天天使用,具体还要看肤质情况。

面膜不要天天敷

东西再好也不要多吃,面膜再好也不要多敷。除非皮肤是缺水特别严重,皮肤特别干燥的情况下,头一周可以每天敷一片补水面膜,但是一周以后,以一周三片为宜。因为当皮肤在营养充足的情况下去敷面膜,很容易导致营养过剩,出现皮肤出油或者长脂肪粒的情况。这样不仅会浪费面膜,皮肤还会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

如果是干性皮肤而且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天天使用,但是记得再敷面膜之前最好先拍点儿爽肤水,调整一下皮肤的PH值,这样敷面膜不至于太伤害皮肤。

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不建议天天使用,虽然常说油性皮肤是由于缺水导致的,但是补水面膜的营养成分太高,会对油性皮肤造成负担,尤其是夏季,油性皮肤需要注意的更是做减法而不是做加法。

补水面膜这个时候敷好

补水面膜建议每天晚上10点至凌晨3点这个时候敷是最好的,因为这个时候是皮肤自行修复受损细胞和代谢皮肤细胞中废物的时候,因此这个时间段敷面膜能有助于讲营养成分更好的送入肌肤底层。

补水面膜需清洗干净

补水面膜敷完以后,一定要清洗干净。如果面膜没有进行清洗,当我们做后期的基础护理时,很容易出现护肤品不吸收的情况。因为面膜中的原液会跟皮肤形成一个包膜,当我们没有清洗面部的时候去进行护肤,护肤品中的营养和精华会被面膜隔绝不能吸收,从而浪费护肤品。并且还会让刚补进去的水分流失,因为大部分补水面膜都是不含有锁水的功能,而面霜之所以放在最后护肤的最后一步,那是因为它是主要用来锁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