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雅莎尔祛痘霜效果好吗 雅莎尔祛痘霜有激素吗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4:49   来源: 网络    

 雅莎尔祛痘霜有效果吗

长痘痘的皮肤一般都是油脂分泌过剩,导致毛孔堵塞,引起长痘的现象,雅莎尔祛痘霜是一种药品,作用是有效祛除痘痘,抑制皮脂过度分泌。它能有效祛除痘痘,抑制皮脂过度分泌;茶树油抑制丙酸痤疮杆菌及蠕形螨繁殖。三合一,祛除痤疮、酒糟鼻等。长期使用能很好的调节皮脂分泌,控油并收细毛孔,光滑肌肤。对因痘痘造成的凹凸、桔皮肌肤、皮肤粗糙及痘印有很好的修复作用。

雅莎尔祛痘霜有激素吗

由于本身而言雅莎尔作为一个医学品牌对于其产品的功效定位还是比较的明确,通过萃取的精华实现炎症性痘痘或者是粉刺的预防都会有效。同时在治疗痤疮期间能够调节皮脂的分泌并疏通毛孔做到修复及紧致同步的效果来实现肌肤光滑目的的形成。

该品牌的特殊性使得对于雅莎尔祛痘霜有激素么的问题会比较严重,而对于这点而言简单的成分了解多多少少有一定的帮助。在这款祛痘霜中加入了忍冬花、野菊花、维生素E等常见的消炎抗菌的成分,不过在这点而言部分医院所给开出的药物也是会有适量激素的加入而导致停用后反复的结果出现呦!

雅莎尔祛痘霜使用注意事项

①使用本产品期间不宜食辛辣、酒类、海鲜等刺激性食物;

②勿与其它护肤品或药品混用,以免产生其它不良作用;

③对本品过敏者禁用,对皮肤敏感者使用前先于局部试用未出现红肿、灼热、刺痒现象的可以使用,否则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