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佟丽娅纽约时装周街拍 秋季佟丽娅搭配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2:54   来源: 网络    

 

  佟丽娅纽约时装周街拍 造型美极了

  佟丽娅首次出征纽约时装周,就让大家看到了她不俗的穿衣品味。不管是看秀造型还是街拍着装,款款养眼,完全是颠覆了形象,很有可能是纽约时装周中最亮眼的华人女星。

  红色蕾丝钩花无袖连衣裙,高腰裁剪衬托出高挑身材,佟丽娅很瘦,非常适合穿这款裙子,搭配大红色高跟鞋,拎着蛇纹挎包,简单装扮,轻松散发优雅女人味。

  衬衫搭配九分裤牛仔裤和鱼嘴高跟鞋,街头look,简单吸晴,背着银色单肩包,更加休闲有味道,佟丽娅首次征战纽约时装周,就让我们看到了不俗的穿衣功力,相信不久就成为不少大牌的宠儿。

  白色卫衣搭配毛边牛仔短裤和帅气短靴,背着黑色挎包,街头潮范儿穿搭,魅力吸晴,随风舞动的长发,戴着浅灰色帽子,格外的雅致清新。

  佟丽娅走优雅路线非常适合她,轻松凸显干练知性的味道。这款黑白格子套裙套装,经典不败色系,巧用柠檬黄高跟鞋来提亮,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白色圆点黑色长袖衬衫搭配黑色伞裙,穿着白色高跟鞋,拿着黑色格子手包,如此知性优雅的装扮,也为职场女性做了很好的穿衣典范。

  变身美国西部牛仔,很有街头文艺范儿。牛仔背带裙作为减龄单品,修身包臀设计,带点性感味道。搭配紫色宽檐帽,魅力吸晴。

  风车图案休闲外套,复古色系,穿在身上大方利落,内搭牛仔面料的连体短裤,拿着个性手包,戴着宽檐帽,潮范儿十足,很有味道。

  佟丽娅变身白领,OL穿搭知性优雅。白色西装马甲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黑色西装裤和亮面粉色高跟鞋,极简单品轻松搭配出时尚感。

  飞机面纱是 佟丽娅首次挑战的造型,穿着粉色立体花朵装饰的连衣裙,扎着马尾,尽显名媛千金气质,十分唯美浪漫。

  前往纽约看秀机场街拍,佟丽娅为我们示范了秋季最流行搭配。牛仔外套内搭白色T恤衫,下穿黑色纺纱半身裙,踩着球鞋,既休闲又有小清新味道。

  一身黑色,自然是不会出错,作为时尚圈经典不败色系,每个人穿黑色给人的感觉不一样,佟丽娅气质极好,选择短袖上衣搭配黑色鱼尾裙,踩着亮面短靴,配上红色短袜,复古混搭,魅力四射,尤其是黑色流苏包,增添不少灵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