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怎么样 孕妇能用吗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2:12   来源: 网络    

 
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怎么样

包装很好,瓶身设计的高端大气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用都有面子,质地清透 容易抹开 保湿不油 吸收快 , 一切都是那么的适合我。

水是清爽型的,保湿度也很好,乳状有点干,但擦脸上很舒服,我是混合型偏干的肤质,用这套觉得舒服皮肤软软的嫩嫩的。满意就是赠品好小又少?,用完这套再看继续使用。

使用心得: 货品已经收到,使用了几天,感觉挺舒服的,吸收非常快,保湿效果不错,这个价格买到还是觉得挺划算。 总结: 本次购物感觉特别满意,卖家发货快,物流也快。卖家送了很多的赠品,还有一个可爱的洗脸,一和小套盒。满满的感动,非常的满意。

一直都用巧克力丝滑系列,保湿效果特别棒,容易吸收,用了那么多护肤品,换来换去还是换回了这一款,大赞,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直都在用丸美的产品,只是用的套装一样,看了好多次这套装了,终于下单买了,还怕会和说的不一样,打开一看,送了两套试用装,和面膜,眼膜,套装看上去高大尚,味道也得清淡,不是那种浓烈的,还是蛮喜欢的,也扫条形码都能体现产品价格和套装,因为没用过这套装所以用后会回头评价的。

第一次用,也是朋友推荐买的,感觉还不错,不油腻也不干,适合我的混合性皮肤,卡姿兰的素颜霜也好用的,皮肤亮亮的,卖家送了很多东西,感觉比我买的也多,以后就在她家买了护肤品了

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孕妇能用吗

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孕妇可以用

细腻丝滑的质感,水乳交融,如雪花般融化于肌肤之中,柔软、滋润由内释放,干燥细纹隐退,肌肤变得弹性十足。内层改善恢复肌肤的细密结构和间质连接,外层修护粗老干燥肤质,在表面形成的丝滑保护层,赋予肌肤难于想像的美妙丝滑。

丝滑系列简介:

肌肤最害怕的不就是粗老晦黄吗?

肌肤最高境界不就是丝滑细嫩吗?

那么何不使用巧克力丝滑护肤?

真正美丽的肌肤不是你一定要有多白

而是你有多丝滑、细嫩!

丸美发现,丝滑、细嫩、润泽、匀净,是肌肤的终极愿望。

美妙的丝滑灵感汲取自纯正南美可可豆中,丸美以高新完美技艺萃取巧克力丝滑鲜嫩精华,凭极速鲜活移植技术注进全线产品,造出绝世芳华,质若其柔,色如其纯,感官沉迷无法自拔,优雅轻启,上乘巧克力的地道醇香鲜活萦绕,鲜嫩能量蓄势迸发,稀世丝滑完全凝驻其中。

先赏其丽质,继闻其醇美,肌肤瞬间被愉悦;涂抹时,以丸美独家舞步式护肤助兴,极其鲜活的巧克力护肤精华与肌肤轻溶交汇,梦般奢盼的超凡功效纷至杳来,肌肤仿佛领受圣洁洗礼,粗老晦黄瞬间了无痕迹,顷刻丝滑娇嫩,宛如新生。

丸美巧克力丝滑系列产品简介

(1)发现可可豆中潜含之深的护肤奥秘

巧克力丝滑鲜嫩精华:取自幼年可可豆,需通过特殊的保鲜萃取技术方能保持高效。

巧克力泽式补水精华:蕴藏热带雨林的可可豆中,在可可尚未完全成熟时萃取之。

巧克力抗氧化耀白物质:在成熟的乳白色的可可豆,通过102道复杂的工艺方能获取。

(2)从鲜果中萃取娇嫩生命的力量:

红石榴清浊精华:独树一帜的清浊力,对毛孔粗大和细密护理异常出色。

荔枝鲜嫩精华:中所周知的"水果皇后",一流的鲜嫩功能自古闻名。

莲花净肤精华:与生俱来的出污泥而不染,其精华帮助肌肤澄澈透明。

(3)巧克力四道功效

丝滑每一寸肌肤:巧克力丝滑精华,极速鲜活移植,从肌肤底层开始,无与伦比的丝滑因子注入每个细胞,珍奇精华融进细胞间质,柔化角质,使肌肤表面的粗糙、细纹等瑕疵隐于无形。

细嫩每一处毛孔:蕴含荔枝细嫩精华、红石榴清浊精华、莲花净肤精华,溶解阻塞于毛孔口及内部的死皮细胞,神奇将每个毛孔收细如婴儿状态,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细嫩致密。

润泽每一个细胞:巧克力精华瀑式补水,完美润泽更新表面干燥、粗糙的交织细胞,令寸寸肌肤,无限水润,搭载突破性的水能分配系统,能兼顾每个细胞,精准补缺水角落。

匀净每一点瑕疵:巧克力抗氧化耀白物质,比有"抗氧化物之最"之称的草莓还高出八倍!狙击无时不在的氧化反应,防止细胞"锈化",让刷老晦黄斑点暗沉粗糙缺水皱纹松弛完全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