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宝强再婚老婆是谁 被爆在乡下举行婚礼

发布时间:2018-09-20 20:00:08   来源: 网络    

 
王宝强再婚是真的吗

马蓉宋喆事件过去已一年之久,前段时间宋喆被媒体曝光像没事人一样装修豪宅,而马蓉至今仍然躲在宝强北京的旧屋里不敢外出,最受伤的宝强也整天忙于工作,没有什么大变化。

王宝强老婆是谁?但是今日某网友在微博爆出王宝强又要结婚了,而新娘温婉大气,比马蓉真的漂亮多了,这是真的吗?

据网友爆料,王宝强在乡下举行婚礼,大摆3天流水宴席的消息不胫而走。但是,目前这个消息是否属实还不得而知。但是相信,以后王宝强应该还是会再婚的。

王宝强再婚老婆是谁

之前有爆料称,王宝强与熊乃瑾走得很近,两人疑似在谈恋爱。熊乃瑾一直以清纯才女的形象示人,有着四川妹子的娇小与玲珑,个子虽然不高,但长相甜美,面容姣好,且拥有精致的五官,纤小的脸型,和晶莹剔透的肌肤,之前也有记者拍到宝强和熊乃瑾一起约着健身。

熊乃瑾无论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把马蓉给碾压了,看来宝宝还是非常幸运的,虽然遭到诸多不顺,但是身边的女人缘还是不错的。但是,随后有消息称,两人只是工作关系,一起合作拍电影而已,并没有谈恋爱。

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

去年爆出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王宝强的心理阴影面积大概不是那么快就捂平的,两人最终以离婚收场。我们在为宝宝鸣不平的同时,更是对马蓉采取道德谴责和言语攻击等,作为一个妻子,马蓉对丈夫的不忠是一点,更为恼怒大众的是马蓉偕宋喆卷走王宝强的资产这种行为简直将一个人最丑恶的一面展现出来。

时至今日,一有出轨事件必提及马蓉,她现在的情况与过街老鼠无异,所谓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想必马蓉是受教了。王宝强如果再婚,这表明他已经决心与过去告别,从过去的阴霾中走出来了,并且彻底打消了马蓉想要复合的念头,表明王宝强对马蓉已心死。

虽然马蓉一直强调出轨真相,她的微博上 " 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及微信上 " 没有什么过不去,会给你们个真相 "都似乎在力求什么,不服什么,法院对于杨慧及律师提交的证据是否有效也尚在云雾之中。

而随着王宝强再婚的消息传出,这起事件的发展似乎变得没那么重要了,因为我们的印象就定格在马蓉对不起王宝强这个点上,而且将一直延续下去。对于马蓉,我们大众剩下的应该只有她的出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