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女明星机场穿搭 谁的搭配更出彩

发布时间:2018-09-20 19:58:51   来源: 网络    

 

国民女神江疏影近期参加《花少3》人气迅速攀升,而一贯的好衣品也为她圈粉不少。这次机场look选择了清新干净的蓝白搭,睡衣风长款外套走路生风,内搭基础的图案T和九分牛仔裤,简单却格调满满。江疏影自成一派的穿衣风格,总能带来新的视觉惊喜。

 

 

侯佩岑现身北京机场,一身黑色大衣帅气十足,梳着马尾戴上墨镜神清气爽。早前刚刚产下二胎的侯佩岑身材火速恢复,马不停蹄复工,令人不得不佩服。

 

 

杨蓉深夜自推行李箱低调现身机场。身着3.1Phillip Lim长款风衣内搭Balenciaga红色运动外套,外套叠穿,时尚又保暖。

 

 

景甜身着粉嫩棒球外套戴粉色墨镜,搭配黑色皮裙现身机场,冲天揪”超少女der~

 

 

王子文Olivia 这位时尚小妖精街拍style这位时尚小妖精街拍style,个子不高衣品确实超级棒,很懂得打造比例穿出大长腿。个子小的美眉,可以借鉴啦~

 

 

王鸥现身北京机场,着装干练简约不失女人味,白色长外套走路生风,内搭极简的白T牛仔裤,不费力还时髦,一路与身边的随行人员有说有笑,心情大好!

 

 

迪丽热巴米兰时装周期间街拍照曝光,卫衣搭配西装,粉碎风衣也被胖迪玩的浪漫又优雅,真是应了那句颜美穿什么都是好看的~国内女明星穿衣榜,热巴绝对是大幂幂的继承人,为热巴小姐姐打call,给你小心心~

 

 

古力娜扎现身上海机场,粉嫩的穿搭十分吸睛,白色卫衣搭配粉色纱裙,玩转femileisure style,清甜又萌感十足。棒球帽和小白鞋的简直是女星机场街拍的最佳辅助单品,up时髦指数又简单易驾驭。

 

 

宋茜现身北京机场,身穿Balenciaga格纹西装搭配帅气的ysl皮裤,简约帅气,时尚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