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色裙子搭配什么上衣 蓝色系的裙子搭配效果图

发布时间:2018-09-19 22:34:15   来源: 网络    

不用说都知道,裙子必然是大多爱美女生的最爱,穿上美丽的裙子,女汉纸都会变萝莉,不信吗?来看看小编为你们带来的蓝色系的裙子搭配效果图就知道了,真的很美很显气质呢。

蓝色系的碎花裙子搭配效果图,极具吸睛效果呢,模特选用鱼嘴高跟鞋来拉上身体线条比例,提升气质。

深蓝色裙子采用牛仔布为面料,修身的版型,黄金比例的分割使得你显得更加高挑魅力。深蓝色裙子搭配效果图上搭配花色背心,自然漂亮。

深蓝色系碎花连衣裙配以中袖设计,更添田园气息,配饰上选择一定编织宽檐帽,提升时尚指数又遮阳解暑,鞋子选择白色平底鞋更显清新纯净。

深蓝色裙子简约大胆的设计,整体利落优雅而不失大气前卫。蓝色裙子搭配袖到七分的牛仔外套,纤细圆润的身材线条显得匀称曼妙。

甜美系蓝色蕾丝高腰连衣裙,高腰设计很显高挑身材,搭配白色高跟鞋,优雅又不失女人味,白色手链搭配,甜美淑女范儿尽展。

舒适松紧款式的深蓝色裙子,摆脱了腰围对身材的束缚,又能穿出收腰的效果,穿着舒适。搭配有撞色效果的黄色毛衣,大胆有型。

瞧,上面的这些蓝色裙子搭配效果图是不是很吸人眼球,是不是心动了,爱美的你,不妨试试哦,下一个穿出时尚街头范儿的美人儿就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