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头发出油用痱子粉好吗 痱子粉可以去头发油吗?

发布时间:2018-09-17 20:19:46   来源: 网络    

 痱子粉可以去头发油吗?

痱子粉是可以去头发油的。 痱子粉去头发油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它最主要的成分就是滑石粉,而滑石粉具有比较好的吸附能力,它能够将头发上多余的油脂吸附掉,从而使头发清爽干净。因此头发油的朋友不妨试试痱子粉。

痱子粉去头油的做法

1.首先把头发散开,一定不要扎着头发。

2.用手蘸取适量的痱子粉,然后均用的涂在出油的头发上。注意不要抹在头皮上了。然后也可以将头发撩开,多拍几层。

3.拍完痱子粉之后,就不停地抖动头发,让粉末逐渐变淡即可。

4.抖完之后,再安心的等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头发已经变得清爽干净了。

去头发油的注意事项

1.痱子粉一次不要拍太多,适量就行,但是可以多拍几层。

2.痱子粉去头油的时候,注意不要拍到头皮了,否则容易堵塞毛囊,使发质变差。

3.痱子粉虽然有这个功效,但是也不要经常用,用多了所含的成分会影响身体健康。

4.弄完之后,如果时间来得及,最好洗个头,痱子粉长时间停留在头上会伤害头皮。

头发油怎么解决?

使用干发喷雾

干发喷雾中含有植物淀粉,它具有多孔结构,吸附能力比较好。因此也能够有效的吸收头发上的油脂,令头发保持清爽。但是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干发喷雾前,一定要让头发处于干燥的状态,湿发会大大影响干发喷雾的效果。

购买药性洗发水

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头发出油的情况,还是需要购买一款药性洗发水。它能够修复头皮的酸碱度和水油性平衡,彻底解决头发喜欢出油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