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10款直发发型图片 减龄效果棒棒的

发布时间:2018-09-14 14:33:10   来源: 网络    

  顺直的长直发,很有清新感觉,刘海用鸭舌帽盖住,不仅有个性还充满了青春味道,很好看,犹如学生一般,减龄效果棒棒的。

  随意的长直发一直以来都很有魅力,搭配漂亮的脸蛋更有神奇的魔力,这款长直发韩范十足,头发染上淡淡的酒红色,手随性的拨动长发,自然又时尚,美极了!

  中分和直发搭配,真的很美,中分不仅修颜还有小清新的味道,中长发披肩,清纯迷人,看着那大眼睛,是不是觉得还蛮好看的?

  迷人的空气刘海俘虏了不少少女,既能凸显清新气息又能减龄,微露额头,真好看,而长直发被赋予了漂亮的棕色,肤色在棕色的衬托下更为白皙,人也更精神更美丽。

  稍微侧分的刘海御姐范有没有?头发上层染上酒红色,下层染上棕色,时尚个性之余还能把皮肤显白,很好看哦,不过图片里女生的头发要适当保养一下咯!

  长发很漂亮,披肩紧贴着皮肤,空气刘海若隐若现,清新又很淑女,很美哦!

  飘逸而起的长直发,充满了迷人的魅力,刘海中分,再用带子从耳上位置包一圈,不仅个性还能瘦脸。

  随风飘起的长直发,透着清新甜美,红唇红裙透着小性感,中分刘海修颜又有女神范,这款长直发真的好美,你喜欢吗?

  自然柔顺的长直发,给人的感觉得清纯,染上黄棕色更增添了时尚感,中分和长直发搭配,女神范十足哦!

  薄薄的空气刘海有着内弧感,和及腰的长直发搭配,颇有仙女范,乌黑的头发健康又衬肤色,把脸蛋修饰得更小巧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