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俪最火的电视剧 为什么孙俪演的电视剧都那么火

发布时间:2018-09-11 18:58:39   来源: 网络    

 
为什么孙俪演的电视剧都那么火

从《一米阳光》、《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到《甄嬛传》,孙俪俨然已成为当之无愧的“电视剧女王”。再从《甄嬛传》的娘娘到《芈月传》的芈月到现在大火大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周莹,孙俪演技是一次次的爆发,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大人物。孙俪主演的这些电视剧无一例外都成为当时最火爆的电视剧。

相信大家也看得到,孙俪是一位对自己的作品非常认真的演员,看她近几年接的戏就知道了,基本维持在两年接一部大戏的节奏,并不像其他演员那样玩命接烂戏来消费自己的人气。

孙俪对待剧本也非常认真。把所有问题都弄清楚才去拍戏是孙俪的习惯。每进一个剧组,孙俪都会抱着夹了四五十张纸条的剧本去找导演,那都是她看剧本时做的笔记。她的剧本通常是翻烂了的,而且每一页上都有她密密麻麻写的字。

《甄嬛传》一共1500场戏,孙俪有966场。每天的台词有7张A4纸。每天收工之后,大家相约饭局,她常常婉拒:“对不起,明天我的戏太多,我还要去默戏。”谈起这段经历时孙俪坦言:“我没有诀窍,我的方式是最‘笨’的认真。像画家李可染那样,做一件事,就重重地把力气打下去。‘笨’对我来说,就是最直接的力量。”   

和孙俪在《小姨多鹤》合作过的演员杜源说:“我从1980年开始拍戏,和无数演员合作过,但从来没见过孙俪这么用功的,她一天睡三四个小时,而且比我敬业,导演让她哭十遍她真的哭十遍,她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人一生的机会不多,要把握住,她所谓的‘笨’只是一种对事业的执着!”

这个世上没有随便的成功,只有坚持不断的努力,而这一点从孙俪是一个新人起,到她如今成为一线大咖,从来都没有变过,这才是她每次主演的电视剧都能大红的根本原因。

孙俪自己曾经在发布会上说过,她演戏禀着两个原则,一是珍惜自己的曝光率,二是努力塑造角色,这两点对于演员来说真的很重要。

孙俪最新电视剧叫什么

孙俪最新播出的电视剧叫《那年花开月正圆》。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代剧,由丁黑执导,由孙俪、陈晓领衔主演。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1884年,周滢跟着养父周老四来到关中,输光钱财的周老四将周滢卖到沈家当丫头。周滢逃跑时躲进吴家东院大少爷吴聘的轿中,颇具商业头脑的周滢得到了吴蔚文的赏识,被获许留在吴家。沈星移怀疑沈家大少爷被吴聘暗杀,出手将其打伤。为救昏迷的吴聘,周滢嫁入吴家冲喜。吴聘身亡,吴家处境困窘,周滢决定要重振吴家东院。周滢入股陕西织布局,却遭受了朝廷反对洋务运动势力的打击,陕西机器织布局面临重建。为救深陷牢狱的周滢,吴家交出陕西机器织布局的所有股份以及与洋商的生丝合同换得周滢一命。出狱后的周滢重燃斗志建立泾阳布厂,吴家产业再次有了新起色。庚子国难,周滢用自己的方式担起了吴家大业的重振之风,又引领了动荡时局的改革之路。

孙俪个人资料介绍

孙俪,原名孙丽,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01年,参加新加坡“新传媒8频道”举行的“才华横溢出新秀”,获得亚军及智慧大奖,随后签约海润影视,正式出道;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中安心一角荣获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十佳演员及第14届北京电视春燕奖电视剧优秀女主角等多种奖项;2005年,主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并配唱片尾曲《爱如空气》;2006年,因主演动作片《霍元甲》获得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07年,凭借《新上海滩》提名第1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2008年,孙俪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小小的梦想》;2010年,凭借《画皮》提名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2年,孙俪凭借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甄嬛入围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国剧盛典最佳女主角;2014年,因出演时装剧《辣妈正传》荣获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同年,推出个人单曲《感知成长的神奇》;2015年11月古装剧《芈月传》开播,12月主演喜剧电影《恶棍天使》;2016年6月,孙俪凭借饰演芈月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随后主演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2017年,加盟张艺谋新片《影》并担任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