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苏发合照只P自己 发合照只P自己不管别人被吐槽

发布时间:2018-09-11 18:58:03   来源: 网络    

 

马苏人称傻大姐,直爽率真,男孩子气,虽然总“逼”着别人喊她“马漂亮”,但还是凭借好性格圈粉无数。前几天还因为走红毯顺手捡垃圾的事上了热搜,网友还大赞素质高。但最近马苏却因为一张合照,被网友直喷“心机”!到底什么情况?

原来是20日,马苏在微博发出一张和李小璐还有pg one的合照,照片中的马苏肤白貌美大红唇性感又迷人,pg one当然是一贯的帅气rapper风,但是旁边的李小璐就尴尬了,网友看完直呼“僵尸脸”!

这下子李小璐的粉丝就不高兴了啊,纷纷指责马苏只p了自己,不管旁边的李小璐,但也有人表示,明明自己整容过度,脸整崩了能怪谁?

小编也回去翻看了一下李小璐维密之夜的照片,真的很僵硬啊,典型的假笑脸,满屏都是尴尬,这还真不能怪人家马苏没好好P图。

合照的人都换了一轮,但这个表情就一直没变过。跟旁边纯天然的何穗还有嘟嘴卖萌的张靓颖一对比,笑的有多僵硬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


纵观李小璐这些年来脸的变化,活脱脱一部整容史。

一股子塑料味,就连小编这么外行的人都看的出明显垫了鼻子,打了苹果肌,丰了额头,注射了嘟嘟唇...不过真的欣赏不来啊!



先不说那惊人的苹果肌,这逆天的双眼皮谁人能hold住?

不过《吐槽大会》里李小璐也是承认了整容的事实,就这点来讲,比不少死鸭子嘴硬的女星坦诚的多。李小璐自己也表示,女生都有爱美的权利,追求美没有错,这点小编是支持的。

但是整容需谨慎啊,整过度了那就不是美,是病态了。

对比早期的照片,明明已经很好看,压根不需要再整容啊!现在真是搞的自己一股子淘宝范儿,被网友吐槽不已。

小编在此奉劝各位,整容有风险,整容需谨慎啊!现在的整容技术虽然已经很发达了,但毕竟没有纯天然的美,各式各样的填充物你能保证就一点儿副作用没有?与其挖空心思掏空钱包去动刀子,还不如把时间和精力投放在提升个人气质,完善个人身材上,毕竟都是看的见的回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