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九大臀部变肥的坏习惯 也让小腿变得粗壮

发布时间:2018-09-11 18:54:31   来源: 网络    

 

  不良习惯一:穿着不合适贴身衣物

  因为女性的身体很柔软,由于内衣的作用体型会改变,所以每天贴身穿的内衣也很重要。穿着不合自己尺码的内衣,过小的会勒住肌肤不利于血液流动,过大则臀部和内衣间有间隙,无法托住臀部会也引起臀部下垂。内裤如果太大,会使臀部肉肉缺乏足够的支撑力而下垂、外扩,而内裤太小或太紧,则会把肉肉挤出来,臀部变形在所难免。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甚至迷你裙、无袖衫等性感穿著,都会让下身发胖。因为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而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不良习惯二:翘二郎腿

  翘腿不仅导致腿部血液循环不畅,还让臀部处于压迫的状态之中,臀部两边受力不同,抬起的一方肌肉向外延伸,让臀部更肥更宽,就会阻碍到你的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让臀部更肥更宽。如果平时不好好做浮肿护理,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不良习惯三:长期瘫坐

  即使是非常累的时候,也不要一屁股瘫坐在沙发上。将整个臀部都陷在椅子上会让你的屁股完全被动,肌肉得到彻底放松就会导致臀部变松变大。所以正确的坐姿是浅坐在椅子上,同时脚跟微微抬起,这样才不会让臀部变松弛。

  不良习惯四:长期穿5cm以上高跟鞋

  不仅由于坐姿,穿5cm以上的高跟鞋走路也是一大原因,因为穿高跟鞋走路时会自然而然形成膝盖弯曲的习惯,还有人习惯重心放在一个腿上。这些不好的习惯都会引起骨盆歪曲。骨盆一歪曲臀部就会横阔,从而臀部变大。

  不良习惯五:内“八”脚

  现在有不少女生为了站姿更可爱俏皮,会采取内八字的站法。但是这样的站姿直接导致臀部松垮下垂呢。因为当你以这个内八站立的时候,臀部下缘肌肉正好处于松弛和下垂的状态,长期如此即使做再多提臀术都没办法回位。

  不良习惯六:不良走路习惯

  平时没时间运动,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不对,或鞋子穿得不对,不仅减不了肥,还可能变得更胖,甚至严重影响足部健康。比如走路趿拉趿拉,就完全无法燃烧腿部脂肪,在让小腿变得粗壮的同时,也会影响臀部肌肉变形下垂。

  不良习惯九:滥用药物

  让你散发女性魅力的雌激素,是让下半身变胖的罪魁祸首。乱用减肥药、避孕药,都会导致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臀部也就越来越大了。

  不良习惯七:运动不足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个小时,坐久了,屁股当然变得又宽又大。不光是长时间坐着的人,由于运动不足和随着年龄增长也会引起肌肉量的减少,肌肉量一减少就无法负荷臀部脂肪的重量,在重力的施加下臀部就下垂了。日常生活中塑造臀部肌肉的机会本来就很少,所以若是经常不运动,臀部就更容易下垂了。

  不良习惯八:饮食高热量口味重

  大多数腿部肥胖者都不注意饮食,不仅喜欢吃高热量的甜点及油炸食物,吃饱后还习惯坐着不动,慢慢的臀部及大腿就开始囤积大量脂肪啦。另外,有些人嗜吃重口味的食物,摄取过多的盐分也发生腿部浮肿。